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的肥皂絲
2007/12/26 05:13:09瀏覽3610|回應0|推薦11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孩子的爸學會做手工皂大概本來是他的學著好玩後來玩出興趣來了就開始研究它的處方和用途加這種油的有什麼療效加那種材料的又可以有什麼用途反正他哩哩啦啦的跟我說了一堆我也沒興趣聽他本來想放到我的網站上賣但是剛好我的網站停權了你自己想辦法吧不然再開一家店就好了啊只要有信用卡認證也不用花什麼錢

 

過了一段時間我也就忘了這回事有一天我要他幫我買洗衣精結果他拿了一包肥皂絲給我用他說試試看嘛反正又不用怕傷到皮膚還是頭髮好吧就試試看囉

 

我的腳上有褥瘡雖然好了可是很容易就磨破又是膿又是血的總是把床單弄得很髒加上有的時候沾到大小便或是MC總是不容易洗乾淨電視上什麼神奇快速加強的洗潔精我都用了但是根本都是誇大的廣告久了還是有點污漬洗不掉我用漂白水泡都沒有用

 

剛巧那天一個朋友來看我我正準備丟掉一件床單她說看起來還滿新的怎麼不要了呢沾到髒東西都洗不乾淨一片一片黃黃的污漬難看死了反正在網路299.-買的用了大半年了夠本了啦洗不乾淨喔我教你用熱水加肥皂絲泡15-20分鐘再拿去洗保證跟新的一樣真的嗎不信你試試看啊好啊試就試吧死馬當活馬醫囉

 

第二天看護來了我就叫她用肥皂絲加熱水泡著床單過了20分鐘才拿去洗結果真的很神奇耶污漬全部洗乾淨了也沒有一般人說的人工肥皂絲洗過的衣服都有油煙味很不好聞,不但一點味道都沒有、反而還著點清香的呢。

 

我馬上把試用的結果告訴孩子的爸他可得意的呢他跟我說一般的肥皂絲加的都是用過的沙拉油就是餿水油所以會有油煙味他用的是新鮮乾淨的沙拉油當然沒有味道了而且大概經過熱水的分解吧洗淨力特強看樣子以後再也不用買漂白水去漬清潔劑了如果你有這方面的問題可以到他的網站問他我是為了答謝他才答應幫他寫這篇文章做廣告的

 

只要你有需要跟他留言說是我的朋友他會免費贈送的附上幾張手工皂的圖片那都是他自己做的各有不同的功能因為我現在不能洗澡無法試用頭髮又太長了一小塊根本不夠用所以還沒試過別的不過想想應該還不錯用才是

 

這是他的部落格有空去灌灌水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muyR2DqBBRk_nWhs9cLpqWDrrA--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484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