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07/09/03 18:17:41瀏覽387|回應5|推薦11

各位最親愛的朋友

  

    好久不見了大家該都以為無言已經人間蒸發了吧美其名說是去休養真正的心裡卻覺得去逃避而這一躲居然就不知不覺的過了大半年在醫院裡過著機械化的生活按時的吃藥吃飯洗澡睡覺其餘的時間就是坐在桌前攤著稿紙二眼發呆腦中一片空白想想這半年來發生的事媽媽跟著哥哥改變了宗教信養將自己教給了  ,精神上有了最大的依靠,弟弟究竟年輕那兒失敗那兒站起來孩子的爸爸經過調養身體狀況也穩定下來了公公還是走了他篤信了半生的一貫道相信他去了心目中的極樂世界找婆婆團聚去了唯一遺憾的是我親愛的小流氓還在醫院裡面住院期間除了吃飯時會幫我拿餐盒外他幾乎是不跟我說話的時而表情呆滯一坐就是大半天要不就面露凶光大鬧護理站每次都得勞駕五六個護佐加警衛才能把他五花大綁的打針關進保護室而我只能心痛的流著眼淚看著好陌生好陌生的他在眼前消失還好病況有漸漸好轉,慢慢的會跟病友們玩牌OT時間也特別愛打羽毛球,讓我再度看到活蹦亂跳的他,雖然他對我依舊冷淡但是只要他精神好轉我就安心也開心了我己心裡明白幸福對我而言永遠只是過客第二次為了褥瘡做手術轉院之後(該家醫院醫療水準不足)就沒有再回去了,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何況我還有豆豆和咪咪。

   

    獨自回到曾經滿歡笑回憶的小窩情緒自是低落過著幾乎絕世的生活電話因為太久沒用孩子的爸爸辦了停機網路當然也斷了線每天除了居加護理員來的二個小時我完全過著獨楚的日子,雖然是暑假,豆豆忙著申請學校還要打工,咪咪也要暑修打工,二朵小花都開了、都長大了,都談起了純純的小戀愛,加上公公的後事,二人也沒什麼時間來看我,每天除了電視機裡的聲音真的過著無言的世界真怕自己除了行走之外也會喪失說話的功能

 

    終於網路接通了(不過寫這篇文章的同時,網路還是壞的)還是賴皮了好幾天才打起精神來又敲起了鍵盤其實我真的好想念大家鐵球傻貓采姨筱棻喜老師還有大老遠來看我的powercat等等好多好多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很關心我而我如果再不振作怎麼對得起大家呢(其實真正不敢面對的是自己)或許這次缺席太久了但是請大家相信無言的心一直在這兒跟大家在一起的

 

    無言回來了,不會再缺席了,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207119

 回應文章

常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9/07 18:47
無言.........加油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9/04 10:54

看來有好消息也有無奈的事...身體不好加上寂寞的滋味真是心酸...

回來就好了,我們大家在這裡陪你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兩朵小花開了
2007/09/04 07:56

最喜歡這句"兩朵小花都開了"。

妳還擁有兩朵美麗的小花,算起來也很幸福了喔!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鴨屁屁就想起妳
2007/09/04 00:08

親愛的無言:

這段日子貓家曾發生以下小插曲:

有一天鴨屁屁壞了!

不管我怎麼用力按它,再也享受不到洗屁屁的樂趣

我十分沮喪,不知該如何是好

心想:不會吧?這可是無言推薦也很棒的好東西

後來貓爸很快修理好了

我問怎麼作的,他說只是把旁邊的細輸水管扭正

水流就走得通啦

這個故事的用意是想讓妳知道----我真的每天想到妳^.^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9/03 22:04

加油!

這句話是在幫妳打氣,不是要你拿去當平安服用的,不喜歡妳老是喊口號的使用"加油"這個詞。

雖然妳常做傻事讓人生氣,但要不理妳也很難,雖然我是鐵球,但還是會為妳牽掛。這次請妳"一定"要加油,堅持下去,妳才會看到妳的人生因為妳的堅強而再次美麗。


反正是個什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