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議
2007/09/09 21:45:07瀏覽267|回應2|推薦7

每次都是從電視上發現原來又是週末了  我又過了一個星期

 

原本已經決定不在這兒po日記了  但是就是忘不掉這兒的朋友啊

 

決定不管別人用怎樣的眼光看我  也不想再裝堅強樂觀了  好累喔

 

還原那個殘缺無奈的無言吧

 

最近的藥調的很好  總是可以讓我睡足10個小時  精神好多了

 

睡醒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  我討厭孤單  更害怕一屋子的寂靜

 

幾乎一個下午的時間就躺著看電視  什麼節目都看  什麼事都不想

 

餓了就泡麵  麵包  饅頭胡亂的吃一通

 

知道自己的褥瘡需要很多的營養  卻還是放縱它自己恢復的速度

 

總是暗暗祈禱最好病毒感染  發高燒突然死掉  我就解脫了

 

但是我知道自己壯的跟牛一樣  閻羅王也還不想要我去啊

 

九年了  就這樣過了九年  真懷疑自己是怎麼走過的

 

更擔心不知道究竟還有幾個九年等著我呢

 

從出院後我過著最消極最頹廢的生活  跟活死人沒有二樣

 

有的時候無聊逛購物網站  想想自己連門都不出  要保養要打扮給誰看

 

生命對於我究竟真正的意義在哪兒呢  除了扮演好一個媽媽的腳色…..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有人往生的新聞  不管是怎麼走的  心裡都會好羨幕喔

 

如果我往後的世界就是這個10坪大的空間  該怎麼說服自己振奮起來呢

 

小流氓還在醫院裡面  但是我知道一切都結束了

 

跟當初的S一樣  都是老天爺跟我開的玩笑  可惡的老天爺

 

你毀了我的雙腳  讓病痛折磨著我的身體  還不時的要打擊我的心靈

 

第一次跟你抗議  你真的好可惡  這樣的欺負我

 

傻瓜  抗議無效  這就是宿命吧

 

好累喔

 

0909無奈的無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221267

 回應文章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9/13 11:31

病人有權利抱怨和沮喪的,病痛可以強加忍耐,

孤寂晦澀又看不見轉機的心情最讓人挫折,

裝樂觀是很累人的事呢!

有什麼心情就寫出來,為自己的思緒找個出口,

只要有人可以互相留言聊幾句,是不是會好過一些些呢?



ze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什麼,就寫什麼
2007/09/11 12:46

當自己

如何

除非

看不見自己

當一個

駕馭文字的自己

祝福唷

歡迎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