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後的瘋言瘋語
2006/04/06 16:29:03瀏覽1711|回應6|推薦24


電小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15 16:23 刪除回覆
Dear 鐵球: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午後的瘋言瘋語」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健康|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陽光燦燦的午後,我做了很多事情,是不專心,因為我坐在電腦桌前記錄著今天的心情,耳朵聽著音樂,偶而停下正在打字的雙手,那雙堅持忙碌的雙手就改畫彩妝設計紙圖──這樣隨性恣意的不專心讓我覺得自在,我,感覺此時好幸福!

聽著的歌曲多半有關愛情,低頭微笑的當下忽然想起,世間情愛何其多,唯獨這愛情老是讓人如在天堂地獄一般呢;別人不承認不打緊,我最誠實了,我就會勇敢的說:我沒有愛情會死掉!

怎麼,誠實有罪?不至於吧?只是這樣大咧咧不含蓄的說出來,似乎有一些招搖!但是沒有礙著誰吧?

或許,或許以前年輕的時候愛的強烈,覺得愛情就是全部,愛情是生命,愛情是全世界全宇宙,而自己也已然在愛情無敵的大宇宙中化成一粒塵埃,那樣的似有若無,隨時可以不存在;真是灑狗血式的誇張強烈。

現在四十歲的我再回頭看那盆狗血,我說:我呸!

呸啥?你問,妳也問。

沒啥,中年婦女也會瘋癲幼稚,我承認我幼稚就是了嘛;就是看不慣那些拿著忠貞當幌子,然後堅決的說起愛情應該始終如一從一而終的人──你最好跟我說你的人生從來沒有〝後悔〞二字!

明明後悔了還不能做修正?夠了!人生的路那麼長,怎麼快樂怎麼做去,人有追尋快樂跟生存的權利,不是嗎?

誰都沒有鼓吹劈腿或是婚外情,大家當然知道社會已經很亂了,實在沒有必要再製造口水戰亂象,但是言論思想是自由的,各自表述罷啦,我這麼想,你也可以告訴我你怎麼想,但是不要批亢擣虛,大家不是當局者,很難去評斷一段感情的對錯與否,不是嗎?

沒有人會天生賤骨頭想去傷及無辜,也或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受傷被害的人不見得真是弱者,仔細想一想,用心去觀察啦,你們!

我說,夾在追求自我快樂與生存及他媽的道德良心譴責之下的那些人才真是可憐啦!上不上下不下的兩難之中才真叫人同情呢!這種偷偷摸摸的愛情,見不得光才可憐呢,你怎不想想:有了頭髮誰願意當禿子啊?(這樣的比喻在此好像有點不倫不類?啊~~有慧根的你定當知道我在說甚麼喔?)

說完了!不知道這些瘋言瘋語是不是又要被大加撻伐了?唉~~可不可以看看就好,笑笑就好?別動肝火,好嗎?不值得嘛!

唉!唉!每次寫著寫著,就忘記我原來想說的是甚麼,滿腦子的驚世駭俗──下次我改聽別種音樂,看看會有哪種靈光乍現囉?!

今天又是一個連三唉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229450

 回應文章

左岸的小草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很像
2007/03/20 12:10

我也覺得自己沒有愛情會死掉!

但是,女人嘛,除了修行之外,哪個忍受得了無愛無慾的生活?我才不信。

頂多,是把關愛的對象,轉移到兒女身上罷了。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那至於他……去他的,誰管他是誰的?
有的莓的裡頭有的,通通都是莓的!

CS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6/04/09 00:06

嗯~說實話

有時愛情的存在,並不是和妳一起生活的人~

而是無意中碰上且突然令自己心悸的人~

也不是想改變生活的步調或結構~

解構的不是形式上的狀態,只是心飛到另一個層次中~

在這個另築的層次裡,有一個新的心靈世界正飛揚的築基著~

現實世界中發現不到它的存在,只有另一顆共鳴的心才能留戀並存~

從此,靈魂得以餵養和昇華,軀殼則仍留在紅塵中規律的浮沉著~

也許聽起來瘋言瘋語,可只有飢渴過的心靈才能體會及追求~


~餓了發呆,飽了想睡的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痛快
2006/04/07 00:18

痛快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隨性
2006/04/06 20:47

不管是瘋言瘋語也好,還是風言風語也罷,都說是各自表述了,所以別人要怎麼說~~隨他去吧!

我的EQ不高,正在練習情緒控管呢,但是我絕對尊重言論自由,只要不涉及人身攻擊,我絕對歡迎大家發表看法。(所謂的人身攻擊就是攻擊我囉)


反正是個什麼"球"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說自己瘋言瘋語的人 絕不會瘋言瘋語...
2006/04/06 19:06

會說自己瘋言瘋語的人 絕不會瘋言瘋語...

我反而認為可是您自己的肺腑之言喔!!

只是怕引來不同立場的人撻伐 最後變成裡外不是人

如何客觀看待事件 真的需要相當的智慧與EQ囉


瑞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
2006/04/06 16:35

沒有人會天生賤骨頭想去傷及無辜,也或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受傷被害的人不見得真是弱者

這句話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