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到杜鵑窩
2014/09/12 22:45:57瀏覽1114|回應3|推薦36

現在的我處於「非常時期」...一個該吃藥卻讓我非常不想吃藥的階段。
不要亂猜,絕不是關於我的更年期。


(反正早晚都會進入這階段...我只是比你們早幾年進入而已,我完全不在意,也不覺得有啥好丟臉的。)


唉...話說,我還是沒躲過花錢的命運,冤孽啊!!
不同的是,同樣是在屈臣氏,如果是昨兒個花錢...那肯定是想發洩亂花錢。但今天到工作室幫新娘試妝的時候打開工具箱才赫然發現:最要緊的彩妝化妝包卻漏帶了(崩潰啊!無言....),我只好故作鎮靜的跟準新人打聲招呼後立馬衝去最近的屈臣氏買。幸好在打完粉底之後,親愛的大眼妹幫我把彩妝包送來工作室,我才能順利的完成試妝。不過新娘還是問我啦,怎能迅速的挑選適合的彩妝品幫她試妝呢(雖然最後還是使用我慣用的MAC彩妝品)?

正解:這就是專業。一個專業造型師在與人談話的時候,已經悄悄的用鷹眼般的眼神快速的打量著對方的五官和膚色,暗自的在心裡畫好一張臉譜囉。

 

好,言歸正傳......我還是破財了,只是遲了一天。心碎

 


※以下才是承接第一段有關於「非常時期」不想吃藥的心情...※

很累啊,最近思緒總是飛快的跑...萬馬奔騰之姿讓我話多到不行,但腦子裡想的跟嘴巴說的常配合不上,它們老打架,牙齒都咬到舌頭囉;吞口水還會嗆到哩。真是討厭啊!!


怎麼辦哩?我的躁症又犯了!
我想是天氣變涼的關係吧? 還是我好勝心強的關係? 又或者,只是湊巧的所有的人生規劃都得在這個時候重新改變一下?我以為自己能掌控卻又害怕失控?把這些事情想完一遍之後,就覺得口渴頭暈好累喔!想睡覺...然而躺到床上去卻又被夢追著跑,苦哇!睡眠品質顯然不好,但對於白天的工作量我還撐得住,算是精力旺盛吧? 總之只要我腦袋瓜不想事情就不會覺得累。 


雖然醫生開藥給我也叮嚀我必須馬上開始吃藥,可是我擔心萬一吃了藥了又像之前一樣,所有關於藝術創作和文字創作的靈感都不見了,那對我而言也是痛苦難忍的呀,我是說真的!!


所以這是第二次還是三次的發作了呢? 我記不得了。目前的我處於輕躁階段,我真切的希望這一生都能"順利"的只處於輕躁期,這樣不管在專業領域或是有興趣的領域,甚至是熱愛的文字領域都能游刃有餘,因為我不喜歡平平順順乖的跟蛋一樣的感覺。

唉...希望我能像玩電動一樣過關斬將,關關難過關關過,不關是開學後的學業或是女裝檢定,甚至是彩妝比賽。當然啦...我會告訴自己,這是"玩",anything just for fun. 希望我能勸得動自己。喔~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17164393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4 11:31
術業有專攻^^
鐵球(amy5154) 於 2014-11-07 21:25 回覆:
各行各業都是如此啊足感心耶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4 16:53
小姐啊...這是以前的照片啊!!  笑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4 00:03

只覺得妳變瘦了哦

好羨慕啊

從冬天胖了五磅到現在

一直都沒有消下來

還有該吃藥時就要吃藥

不要因小失大

健康最重要愛你喲!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