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人對大陸看得很透,值得到大陸發展或避戰火的同胞參考。
2015/07/20 09:52:55瀏覽158|回應0|推薦0
之所以強調自己是草民,無非想證明我自己說話沒有任何目的,因為我看如今的媒體與論,似乎有股力量刻意要打倒王林,而針對倒王的種種借口,表面上好像成立,事實上左右了人的思路,根本經不起推敲。
一,神通不神通重要嗎?什麽是騙?劉謙是騙嗎?重要的是他的表演別人喜歡看,高官、富商、明星喜歡看變戲法有錯嗎?覺得他的變戲法牛B跟他交個朋友有錯嗎?
二,他騙錢?劉謙是騙錢嗎?一個人的變戲法很厲害賺錢不行嗎?趙本山是騙錢嗎?能夠騙到那麽多高官、巨賈、明星己經是當之無愧的藝術大師大大師,你能這樣騙也是本事,你行嗎?
三,治病?我們農村民間自古都有神婆、神漢,醫院治不好的一些外癥人家畫個符念個咒就擺平了,這樣的例子數也數也不過來,人家有這個能力,你想騙試試,看有沒人找你?王林怎麽治的我不知道,有沒有治好我也不知道,但沒人告他治死人,以治病騙錢就行了,這是硬道理!
四,有後台保他,他比薄、周還牛麽?抓人總得要點、證據,你有豪宅、有錢就抓你行麽?
五,給女明星床上開光,桃色新聞最能吸引人,就當他真的,有人告他強奸嗎?騙奸?陳冠希怎麽不抓?人家願意你不願意有用嗎?吃醋……
六,殺徒弟?人家協助調查就一盆屎蓋在頭上,公安還在調查與論就判刑了,還一邊倒,我不知道這個社會怎麽了,中國人都好像不正常,人家跳樓還拍巴掌鼓動,唉!這社會沒辦法。
徒不徒弟重要嗎?兩個生意人經濟糾紛不行嗎?唉!
七,最後說一句,自從王林掉到人的名利中因果己經形成,大家不要忘了,他做了很多慈善,他不做又怎樣?錢在他口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26227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