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決心滅亡中共但沒打算亡中國,俄羅斯一直決心滅中國!
2022/03/14 14:11:57瀏覽1185|回應0|推薦0
在中國被蘇聯赤化之前中美一直都是友好關係,而無論是帝俄也好蘇聯也罷都一直在算計中國、欺負中國、毫不猶豫地屠殺中國人搶中國的領土!在中國的土地上透過他們彖養的中國領導團夥把中國人變成精神上的俄羅斯人,不論這個團夥是國民黨還是共產黨!
蒙古後裔沒有料到的是他們用來迷魂中國人的邪術在中國傳統文化面前破了功,硬是冒出來了不受赤色邪靈迷魂的蔣介石與毛澤東!
但毛澤東也是自己僅以身免,對中國文物古蹟王法禮俗空前絕後的大浩劫無能為力,對中國人被赤化成失魂落魄直到今天仍然反射式的擁護俄羅斯也無能為力。
蔣介石決心做蘇聯赤化中國與西方陣營西化中國狂潮中的中流砥柱,其介如石!但也只能在台澎金馬復興中華文化,替中國文化存續了一隻血脈,面對大陸的被赤化、文物古蹟王法禮俗的大浩劫也無能為力。
而中共至今宣傳並感激涕零的蘇聯援建工業化中國也不是蘇聯為了幫助中國而進行的,而是蘇聯圖謀用民族政策支解中國的大陰謀之下,為了建設未來自己的附庸國而這麼做的,跟日本政府建設台灣的目的沒有什麼不同。
***

米氏最毒辣也和杜金最合拍的是美俄合作,灭亡中国。

这回俄乌战争一来,这个杀招至少也推迟了些。就是要那么搞,怕也得搞掉普京(或普京变身)弄个新的亲美的俄政府上去才有可能。

对于中国,很明白,美日合作无法灭亡中国。 美俄合作,就真有可能。所以,无论如何,不能让美俄合作灭亡中国的事情发生。

为什么普京会发动俄乌战争之一说
早几天我说到国际关系学中的进攻性现实主义。说到俄国的杜金和美国的米尔斯海墨几乎是一回事。米氏在2001年预言二十后会有局部战争,而战争是在乌克兰或台湾。并说在台湾发生的可能性大,在乌克兰小。虽然他说反了,可战争却是真发生了。

米尔斯海墨的推论基础是这样的。 他认为大国和人一样,属于有能力的一种事物。有能力的人追求钱,而大国则追求在国际中的权力或支配力。钱对人永远不足够,权力对于大国也永远不够。这是一,其二,人怕失去,大国怕失去权力。二十年前,前苏完蛋,失去了大部分在国际间的权力,就像对于人,一个财主家败了。可是中国相反,历史上百年穷鬼,二十年前开始发家。俄罗斯想恢复中国也想。而一般一个大国的恢复期,就是二十年左右。所以中俄两国都会在二十年后有发动战争的资本和欲望。

中国是为更多,俄国是取回和保持权力的安全。都会发生,躲不开的。为更多,按米氏的看法,是更胆大。为保持,则更胆小。所以他认为中国会先发动台海统一之战。

美国的对策是两个,对俄,不断的施加不安全感,动作就是不断的剥夺俄国以前的加盟共和国和北约东扩。对中,则是不断的鼓动台湾脱离。二十年左右,两个都会达到最高点。

没有想到,中国见米氏那样的著作出来,竟非常认真的进行了彻底的研究,并有了很好的研究结果。于是,无论美国怎么搞,中国就是不动,总是慢很多拍,给出的好些底线,也不真当回事。弄得美国很失望。本来美国认为中共早就发动对台战争了。

可是中国就能等到局势扭转,让俄国先打起乌克兰来了,自己没有事一样。 哈。中国真的够忍耐够流氓。现在俄国的处境和米氏当年预言的几乎一样,只是角色变成了俄罗斯。 俄罗斯显然没有好好研究米氏的研究,杜金也没超过米氏。 谁算过谁? 都差不多。都是一厢情愿。

权力之对于大国,就是金钱之对于财主。两者的思维确实在西方的进攻性现实主义者看来是一样。可是,中国的财主精着呐。

答:中国不是精,是没有摆脱路径依赖。 送交者: Dishui 于 2022-03-14
中国从美国和前苏联都受益良多,还是有些感恩之心,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另外,老中玩国际关系还需要历练。

中国无论如何应当撑着不让毛子倒下,这是当今第一要务.

續:这个道理简单之极。
老大不和别人分享支配世界的权力和你不和别人分享你的钱包一样。争夺的是权力,就如个人争夺财富,争夺过程中,是可能有合伙人也可能分点股份给合伙者,却不能结盟,尤其不能和大国结盟,因为结盟只有坏处。当自己弱小时,是要靠上更强的,代价是受辱或出卖利益。所谓BANDWAGON就是这个意思。而自己不弱时,就不能那么做,只能独享,不能分享,尤其不能和次强者分享。这是常识问题,不难理解。

中国不要太一厢情愿, 得看情况处理。
中国撑不撑俄得看情况,撑也得看怎么撑。撑着俄罗斯打乌克兰没有什么大问题。同时也可以人道支援乌克兰,都合理都不矛盾。

但撑着俄国不倒,第一俄国不见得会倒,用不着中国撑。第二俄国真要倒,中国也撑不起来。中国不要自找麻烦。前苏倒了,对中国没害处。俄罗斯要倒,又对中国能有多大害处?恐怕只有好处。因为中国会在俄罗斯的倒塌过程中,变得更强大更独立自主。中国不会在需要什么盟国,中国也没有盟国。有,也是短期以为可以从和中国交往中得利的国家。

这点中国要非常清楚。中国的发展,已经到了没有盟国的时候了,就像美国,没有盟国也不需要盟国,有,也只是跟班。中国也一样。老大不和别人分享支配世界的权力。

送交者: 大江 于 2022-03-1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7201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