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把你的博客打开回复功能吧,我在你的博客回你。 xing0gong 09/12
2021/09/14 22:33:53瀏覽387|回應0|推薦0
本網誌的新老同網或許會奇怪,為啥在某一個大陸中文論壇上的對話會放到我的網誌上來?那是因為論壇利用看不見的功能耍詐,看似平淡無奇的功能,背後卻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暗操作,那就是凡是大陸方面或這個論壇不願意登出來的言論,你可以輸入、可以上帖、可以發表、發表之後也讓你看得見自己的言論發表成功、但一轉眼,你回到論壇的網頁瀏覽的時候,就突然發現文章的內容不見了,剛剛發表的帖子現在只剩下了一個標題!
為了應對這種下流的手段,所以養成了在發表之前先存放於網誌的習慣,若貼文的內容被吃掉,就在標題的位置把此文的網誌網址放上,這樣有心閱讀的同網就可以自行前往閱讀。
就是這麼眾所周知的情況,開牙罵人的痞子都能信口開河倒打一耙,怪罪我"既然你在博客里把讨论公之于众,就应该让公众看到完整的有问有答。" "你把你的博客打开回复功能吧,我在你的博客回你。" 可見拿了美國名校學位的大陸留學生也有人品部怎麼樣的,以後跟大陸留學生乃至學人交往要多留意。
我現在就替這位帶頭開牙罵人不討論主題的大陸老留學生,把他的回應發表到網誌這裡來,同時也把與他同聲一氣,附和罵人的幾位留學生、學人的回應一併轉發至此,讓大家看看這些留學生的醜態。
這幾位的回應坐實了他們只在乎人身攻擊,根本無心討論的本質。所以某公子當年評論台灣本省人留學生土氣的言論可以送給這幾位:某些大陸出身的留學生,即或是哈佛畢業也脫不了一身的痞性。
我這裡的回復功能一直都是開啟的,這種睜著眼睛說謊的本事在大陸人之中很普遍,現在證明在大陸留學生與學人之中也存在。
***
你把你的博客打开回复功能吧,我在你的博客回你。
既然你在博客里把讨论公之于众,就应该让公众看到完整的有问有答。
俺木有侮辱你。那个血流成河派仅凭本人的证人证言到法院起诉亲子乱伦其母的举例虽然比较恶毒搞笑,但也是小心翼翼避开直接拿你格林开玩笑的。
散仙谷的主流价值观爱国,具体就是爱中华人民共和国。你一个国党余孽能够在这里和爱国人士和平共处二十年,在在说明散仙谷的宽容的“同胞之爱”,从爱你的散仙谷变成骂你是老流氓,老傻逼,老不死的散仙谷民,一个检讨反省的是你自己。 xing0gong 09/12
呵呵,green是傻B台巴子绿独蛙的活标本
你还真拿傻B台巴子绿独蛙green当个人看了?
呵呵。。。。。。 探戈 09/12
第一个 xing0gong (0) 09/12
我操。没想到让您失落至此,可惜了您的那点优越感
一晃也二十多年了,以前也算是能谈得来的,现在真不知怎说你了。 枫子 09/12
响应老蛇号召,俺对这车轱辘的颠三倒四跟谎言早不想搭理了 康成 (0) 09/12
这可有点后知后觉吧。俺早就尽量不搭理了。
这人用上帝的身份,真理代言人的口气颠倒黑白已经很久了。
其实只是杂毒攻心的精神病患者而已。
精神病患者的行为没法矫正,大家就当这是某种社会排泄,离远点就是了。 二麻子 09/12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6770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