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輝只想過富貴日子,執政之初希望與中共和平統一是真實的。
2021/09/08 23:55:49瀏覽473|回應0|推薦0
他有過許多混蛋言論是事實,但終其一生也沒有強迫黨國用日本名字來稱呼他,也沒有不惜一切的促成台灣獨立,也沒有為日本首相舉國祝壽和披麻帶孝。但他對國民黨與中華民國的破壞力是有目共睹的
新黨的黨主席一直以標榜愛中華民國的統派自居,但他當年抖出香港國共和談的消息,迫使國共香港和談倉促收場,暴露了自己為配合中共的政治算計做事的二臣也是鐵板釘釘的事實。
因為中共的和平統一,兩岸和談只能是說說的,不能真的和談成功,所以必須在一開始就斷了李登輝與大陸和平統一的念想,這樣才能成功地把李登輝推向台獨,大力清算在國民政府體制內的外省人與台灣各行各業的外省人經濟勢力,達到將來方便中共統治台灣的策略。
那麼新黨黨主席為何要做這種損害中華民國外省人利益的壞事,做出背叛兩岸和平的事情呢?我猜想是他想當台澎金馬的特首,因為在連戰、宋楚瑜、郁慕明三位之中,郁慕明是最弱最沒有希望透過台澎金馬民選或排資論輩或以能力論來獲取這一職位的。
他沒想到自己機關算盡,人家中共有人家自己的打算。
所以二臣從來就沒有好下場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67496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