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能想像美國與飄揚納粹旗幟的國家建交並貿易往來嗎?
2022/03/21 14:42:47瀏覽791|回應0|推薦0
内容:
納粹與共產是美國明確標示的兩大敵人
中共一邊每天升起鐮刀斧頭旗,一邊與美國維持邦交關係並大量貿易往來四十多年,在美國來說已經是善意的極限了!
如今這個每天升起共產旗幟的中國已經成為世界第二強國,美國就不得不為自己的國家安全考量,必需劃出兩條路讓中共選擇,一是持續被赤化,每天升起共產旗幟做蘇聯的還魂傀儡,那就是選擇與美國為敵!二是拋棄被蘇聯赤化的汙辱,回歸中國傳統文化與禮俗,站在中國的角度制定國家政策與國際方針,與蘇聯和俄羅斯劃清界線,那麼中美關係有可能回歸到中國被蘇聯赤化之前的友好關係,取代台灣、香港、新加坡乃至日本、南韓的地位是不在話下的。
既如此,台灣還用得著武力征服嗎?還用得著擔心與美國乃至世界為敵嗎?還用得著擔心被制裁嗎?
所以在關鍵時刻跳脫被赤化的思維事關重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72096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