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毛左不顧自己人品爛本事差就敢開牙教訓別人這是大特色!
2021/09/08 22:03:41瀏覽337|回應0|推薦0
這也是為什麼在改開大潮下這群只會吆喝卻沒本事弄出任何成果的政治鷹犬處境最不堪的重大原因
我在北戴河的時候看到了一大批離開了皇糧與組織的庇蔭就馬上落得什麼都不是的黨棍、幹部與組織湪養的各種大小嘍囉們。
這幫人平日靠者組織給的權力與地位,可以不顧自己的人品差和本市差,居於高人一等管理眾人,發號施令的地位,改開最大的功勞就是把這些地痞流氓王二麻子打回原形,重歸社會的廢物與底層,過著心有不甘同時又惶惶不可終日的日子。
這種人品、本事、心態、與在網上的話語和行為,同樣反映出各種筆名的屬性,彼此不需要認識,也不需要在現實世界見面,就可以斷定。
這些人嘴巴裡口口聲聲黨、國家、民族,其實現實裡最計較個人的利益,因為個體戶、民運、體制外的芸芸眾生都能夠靠自己的勤奮與本事自力更生,所以都不會在乎國家路線往哪個方向走。也不會對中共回歸中國有任何牴觸的情緒,因為鐮刀斧頭是早已失去功能的昨日文物,遲早會被丟棄到歷史的垃圾堆裡。
我在二十多年前因為懷抱復興中國的使命,以為留學美國的中國留學生屬於中國14億人中的龍鳳,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到華岳和當時在各地與華人接觸的零售業業務刻意地與大陸留學生交往、交流,當時我的師父就要我不要白費力氣,因為這些人裡面沒有具備根器的人才,幾十年下來竟驗證了師父的睿智。
維繫中國傳統文化的是道,而道的入門之處就是得到修練先天氣的訣竅,一旦具備了修練先天氣的訣竅,那麼浩瀚文字大海多如牛毛的各種學說、中外的各種宗教、政治理論、科技與醫療技術都可以拿來敘述論證什麼是中國傳統文化,要如何復興中國文化。
但就是因為沒有看到具備這種根器的對象,所以始終也沒有在華岳與此地真正說破認識中華文化入門的訣竅,笑眼看著大家在故紙堆中拾前人的牙穢,把馬列當自己的祖宗,但我始終都抱持著不論出身與政治信仰如何,這些留學生的人品應該是過關的。
直到這一陣子我才不得不承認我在看待人品上面的信念確實是太天真了。
這裡給我的感受就好比我在人大北戴河療養院的感受,雖然不是衙門政治機關,不具備任何政治權力,但是一個充滿僚氣的所在,只要繃緊了政治打手的這根弦,就可以不顧是非、黑白、人品、人性,就敢開牙開打,可惜究竟沒有槍桿子做後盾,這種大陸毛左的政治習氣終究是一場讓人笑話的鬧劇。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6749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