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种疫苗的人鼻孔中携带的COVID-19病毒的载量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251倍
2021/08/25 10:43:19瀏覽786|回應1|推薦0
8月10日,著名的牛津大学临床研究小组在《柳叶刀》上发表了一篇开创性的预印论文,其中包括了对COVID疫苗的推广具有毁灭性打击的惊人发现。 研究发现,接种疫苗的人鼻孔中携带的COVID-19病毒的载量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251倍。 在缓和感染症状的同时,注射疫苗允许接种疫苗的个人携带异常高的病毒载量,而不会首先生病,从而有可能将其转化为预症状的超级传播者。 这种现象可能是全球接种人数激增令人震惊的接种后激增的根源。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66845453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6 08:01
還有說是一千倍的。
乘風傳人(amlink) 於 2021-08-26 13:54 回覆:
似乎已經成為鬧劇 雖然瘟疫天天還在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