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这个新冠的事猫腻甚多,水甚深。确实是某國多年的计划。
2021/07/28 14:14:35瀏覽870|回應0|推薦0
下面这个视频不错,Highly recommend, 爆料甚多。基本都是事实。此人说话很严谨。所有这个David Martin的视频都值得一看。 连油管Censorship 那么厉害的网站,也还是保存了一些他的视频的。 这个新冠的事猫腻甚多,水甚深。确实是美帝多年的计划。

EXCLUSIVE! DR. DAVID MARTIN JUST ENDED COVID, FAUCI, DOJ, POLITICIANS IN ONE INTERVIEW.
大概在17分钟后,他说了,Nothing is started from Wuhan!
高福这狗儿的恐怕不是好东西。可能知道些内情。中国高层对这些详情肯定不知道。新冠溯源的事,只有曾光公开出来反驳了美帝。高福狗王八蛋不敢出来说一句话!这么多的中国科学家,除了十来个在哪个学术杂志上发表了篇文章,都鸦雀无声!!真是莫名其妙。
美欧加上五眼国对有关疫苗的言论镇压的厉害。大家那的那个Immunologist Dr Byram Bridle 刚开始还敢出来说话,现在连他的子女都遭到死亡威胁,所以也不敢说了。
这是他1-2个月前的视频
还有一个大家那的医学院的Surgeon教授只因说了不应该给15岁以下的儿童打疫苗就被解雇了!
就连mRAN的发明者Dr. Robert Malone的视频都被油管删了。 这里有篇他的访谈。连他都说mRNA的技术还没有成熟到用在人身上。
Inventor of mRNA Interviewed About Injection Dangers
还有一个TX 的医生是个敢出来说话的,Dr. Peter McCullough,但他对中国武汉所的言论是胡说!
=====================================
另外, 这是新filed的控告联邦的Law Suit
America’s Frontline Doctors attorney files lawsuit against U.S. government for 45,000 covid vaccine deaths
Wednesday, July 21, 2021
"Renz says the whistleblower has seen “inside the systems” where vaccine injuries and deaths are being reported that at least 45,000 people in the United States have died within three days after getting injected – and this is just one system that reports to the federal government.
Realistically, more than half a million Americans are now dead because of covid vaccines
According to Renz, there are as many as 12 different systems that report vaccine-caused deaths and injuries to the government. This means that the true number of Chinese Virus injection deaths could be closer to 540,000 people."
=============================
As of July 9th, reported deaths in VAERS totaled 10,991.
记住只有1%-10% 的医生,医院和消费者用这个数据库。联邦至少有12个类似的疫苗副作用的数据库。 美联邦is running a HUGE coverup in terms of the Vaccine Deaths!
至于mRNA Gene Therapy, 我还是认为它会是人类史上最糟糕的巨大的医疗事故。后患无穷。美政府可以瞒的了一时,瞒不了一世。 美国的海华大多数都被洗了脑。甚至甚于新加坡的华人。 很多新加坡的华人,放着政府提供的免费mRNA疫苗不打,抢着自费打中科兴的灭活疫苗。这就很能说明问题!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6584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