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舞池裡擺動的搖滾植物
2006/06/26 13:47:05瀏覽295|回應0|推薦2

  相對於舞池裡成群結隊搞小圈圈的雀鳥,我是一顆擺著沒人要的含羞草。

  刺眼的光線不是用來行光合作用的,短暫而強烈的視覺刺激似乎可以讓人感到瞬間的暈眩,好像殘忍的現實跟荒謬的幻想之間會突然失去界線。

  點了杯 Tequila Sunrise,想在酒精裡尋找一點迷失。

  煙霧瀰漫,於是人們更瘋狂了,縱使乾冰呼吸進肺部只會增加身體的疲勞。

  舞池的空間不大,卻適合肢體的伸展,讓長久窩居在螢幕前的僵硬肌肉所累積的能量在這裡得到抒發。

  於是我高高地舉起雙手左右搖擺著,隨風搖曳,像一株看似柔弱實則強韌的小草。

  美女在那裡,目光卻不會望向我這裡,因為我不夠高也不夠帥也不夠凱。

  所以我只能用力的搖啊。

  讓我忘記自己是渴望被注視的野草,逃避自卑帶來的低潮。

  在我離開之前,舞曲不會結束。

  舞曲不會結束,伴隨寂寞而來的空虛卻會為一切快樂的麻醉劃下休止符。

  不過在那之前,就繼續忘情的舞吧。

  因為,我是,在舞池裡擺動的搖滾植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327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