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n the way to You(在往你的路上)
2007/10/19 19:45:18瀏覽364|回應0|推薦3
心中深處著實感受到震盪
不安的黑夜 又沉又重
像可怕巨大深坑 侵蝕心靈
莫名的無力感 似快要失足跌墮的模樣
儘管如此 我還是
一步一步 逐少尋找方向繼續前進

I'm on the way to myself
時間流逝 經過 沖洗
減少相聚 是否也隨此減輕心中比重?
不再見面 是否等於忘記?
我在風的流動中 抱緊思念
手中緊握信念

I'm on the way to myself
惶恐 抖震 退縮 跌倒
曾經想要不再站起來
曾經以為自己不能再站起來
像是有甚麼力量在背後推動著
支持到今天
從何時 我開始發覺
那原來是你

I'm on the way to myself
勇氣 抖擻 信念 堅持
只要記起你鼓勵的說話
我便不願揚起白色的旗幟
絕不會敗給風雨
不再害怕 不再停頓
因為我想感受明天

I'm on the way to myself
與步相隨 一直指引我前路的
是那 柔和的月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13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