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禱文
2007/09/11 08:50:31瀏覽248|回應0|推薦1
神阿,我不敢奢求
你賜給我一個最美的情人,
但求你賜我一顆不忌妒的心;
因為再美麗的情人,
也會隨著我的忌妒而失去她的美麗,
而不妒忌的心卻能讓她的美麗更加耀眼。
神阿,我不敢奢求
你賜給我美好的一段感情,
但求你賜我永不猜忌的心;
分隔兩地的愛情最容易使雙方猜忌,
唯有一顆不猜忌的心,
才是讓感情能長久的原因。
神阿,我不敢奢求
你賜給我刻骨銘心的愛情,
讓我感受到所謂的幸福,
是要靠雙方共同經營,
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神阿,我不敢奢求
我的心境永遠最真,
我的人生永遠最美,
我的感情永遠最深,
我的愛情永遠最誠;
但求加強我的自信心,
賜我包容一切的心胸,
以及永不後悔的付出。
神阿,我深深知道
唯擁有能包容對方的寬廣心胸,
才能更用心去呵護我所愛的人,
在深深祈禱每段愛情都能盡如人意中,
我才能看到你,
了解你的存在。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122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