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季
2007/09/02 12:52:53瀏覽312|回應0|推薦6
春末,轉換了,露珠下青翠泥草的羞怯。

夏末,蟲靜了,安寧所有空氣裡的熱情。

秋末,葉落了,再也無法回覆夏的感情。

冬末,雪化了,化開了彼此模糊的關係。

我不是你,不了解你,但卻擁有對你關懷的心與熱情;

你不是我,不了解我,但卻擁有對我迷戀的狂與信心。

四季,青澀的嫩芽轉換至滿山的楓紅,這之間的關聯帶來情感的祕密。

春至,無法望見你,你翠綠的新芽埋伏著。

夏至,海潮忽遠忽近,聽你人生的樂音。

秋至,楓紅,你稍然輕步,拾起陳年過往。

冬至,雪掩蓋森林,卻掩蓋不了對你的感情。

我們、你們、他們,都在四季裡輪迴著,

輪迴寂靜、寞落的四季;
輪迴喧鬧、歡愉的四季。

我追求這輪迴、追求這四季、追求在四季裡那些有關的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1204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