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白亂寫 又不是我要畢業= =
2006/06/20 18:53:43瀏覽206|回應0|推薦1
    又是那樣的場面,
 想起了和你互動的一點一滴。     明
                   天 
 很甜,               ˙ 可
 在這思念的季節;          ˙ 以      明
                   ˙ 名      天
 很苦,                 正      讓
 在這離別的倒數。            言      我
                     順      當
                     的      
 幸福的列車載滿了乘客,         掉      
 你我都是那其中一員。          眼      
                     淚      喔
 揮揮手,我們和未來已經有了約定,    ,      ,
 不能回頭、不能心痛、不能約束……       嘻     噓
                        。     |
 我微笑,踏上車站的另一端,                |
 將回憶這張車票,放進口袋。

 在未來的路上,
 悄悄醞釀。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319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