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欠我一個解釋~~~2
2006/05/25 14:03:10瀏覽1316|回應2|推薦85



惡性腫瘤!!?雖然訝異,卻不意外。

你在謀殺自己!也壓垮了自己,好心疼!好心疼你!

都是我讓你多受了不少罪。只是我不明白!

你為何堅持不告訴我惡瘤長在哪個位子。

“ 我不想再多個人操心,也不想讓你再為我多操心” (眼裡充滿了堅強.很肯定的告訴我.......)

“ 為何不治”(我好疑惑!)

“ 治的意義在哪裡?這樣禁箇的日子,我不想再過了!”(好似跟我抗議!!)

“喔!!對不起!!你曾做過什麼努力,緩和惡瘤帶給你的不舒服?”(擔心你的惡瘤會作怪!!)

“生化物療 飲食控制.........!再來就是讓生活過的更單純更簡單......少管事。妳念護理的!!妳知道的...”(看你一臉的苦笑!!)

“這樣做!夠嗎?” (很疑惑的看著你!!)

“目前這樣可以了,現在的我,一有空閒就往山裡鑽,往郊外走, 所有一切都留給他們我不要了。 讓自己的生活越簡單越好,不再為那些煩人的事傷腦筋, 過得很單純。”(見你兩手一攤.無所謂的樣子.我更難過.....)

“還很痛嗎?” ( 我好急!!想知道你的病況........)

“這一年來緩和許多了!當初發現時還不知道會"下"的這麼快, 幾個月後再去檢查已是惡性的了。”(看你說的平靜.又一臉無奈.....)

“ 哦 !天哪 !!你的精神..情緒不開,惡瘤不會消失的!”(我驚呼般的發出抗議!!哦!心裡在滴血.....

突然好想哭...眼淚又開始汨出來..)

低頭拉著你!一股衝動很想抱著你,把這幾年的情緒!

一股腦的全都給你!!礙於人來人往,

我忍下來了!也把眼淚忍回去不願讓你看見。

一個念頭閃過! 趕緊把mail 信箱,

和找得到我的電話號碼一併留給你,

還特別叮嚀不許你弄丟了!你可能不知道,這麼多年來,我的電話始終不改號碼也是因為你,深怕改了號碼你找不到我。

你覆頌著信箱號碼........核對無誤!!

”妳知道嗎?電腦這東西,我到現在還不會使用,信箱我還得找人教我怎麼操作。" (看見你笑了!)

”不管你找誰教,趕緊去弄個信箱,以後有什麼話,我們直接用mail說。我等你搞懂! ”

我們就像失散多年的親人,聊了這麼多,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話要說。在人聲鼎沸的展場.

時間有限!!

”你知道嗎?看到你!我以為是我的錯覺!現在抓著你的手, 我相信這一刻是真的。" (不敢相信又相信此刻!)

我盼著這一刻!!盼了好多年....你知道否??...而今答案揭曉知道一切後!!更不堪!!!

當我已遠颺

2006 5 21

待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2751&aid=286155

 回應文章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深的無力感
2006/06/30 01:22

他 or 我 都很為彼此難過......

只是! 他還能活多久?不知!有機會想再看看他.....

不為什麼!



等待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疼
2006/06/08 20:21

看完文章..真讓人心疼

不管你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