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場夢魘讓我留戀
2013/06/04 15:34:35瀏覽49|回應0|推薦1

那些個寂靜的夜晚,月光如水般溫柔地瀉進窗櫺。獨坐窗前,打開電腦,我把沉重的思念編輯成一封封簡短的信託網路帶給你,我把多年重疊的夢境鋪在了你的面前…


心若懷念,日子就很漫長,仿佛時間凝固了一切,我不得不在這定格的時間內承受孤寂的煎熬,堆寄希望於幸福的日子早些來臨!然而,幸福離我是那樣的遙遠,遙遠得有些難以企及。逆境中的自己,承受著無形的壓力,借此寄萌動的思緒於相思樹上,開始編織我那瑰麗的夢。


留戀你的日子,將你的照片精心剪輯,讓她裝飾我因思戀風乾了的記憶。朦朧中你疏淡的倩影,向我走來,帶著燦爛迷人的笑容。你的出現就如一顆流星劃過,照亮了這個靜寂的夜。我再也無法忘記,你已成為我生命中一道靚麗的風景。於是,我茫然了,我的思緒亂了,開始肆意組合白天和黑夜,期待著那抹倩影以成為我心靈的常客。在我多姿的夢境中,你就是唯一的主角,掀開了我夢的帷幕。輕柔的晚風簇擁著我們青春的腳步,伊甸園中留駐我們踏青的足跡。面對溫柔的你,我準備把婉約的豔詞唱徹。然而,你似風如霧,讓我無法捕捉你的真切與假像。


高擎一盞心燈,照著我的腳步在縱橫交錯的情網中泅渡,難耐思念,只因你是我唯一的牽掛,永遠之夢魘,仰望夜空,思緒若風,我把故事融入詩行,那聲聲的感歎是為思念而演奏的旋律。輕擁著這個清涼靜謐的夜,享受曾經的你給過的溫柔。慶倖,在這寂靜的夜晚,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還可以,這樣悠然自若地又一次的留戀,留戀著你曾常來的夢魘!不如今天充實的活著 一個30歲的女人 夏花愛的記憶 驚醒妳的夢紅塵紛擾 心底湧現出一絲傷感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ty&aid=771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