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你在哪裏呢?
2013/03/28 12:01:44瀏覽76|回應0|推薦3

面對著時光,突然想要問你一句,時光,你在哪裏呢?


是對面走來的那個老年的婦人,還是那個白發蒼蒼與自家大狗一起散步的那個老頭,或者是母親嘴裏的嘮叨,時光,你究竟是在哪裏呢?

時光,很想要問問你,你是從什麼時候,就已經開始放棄了我,讓我自生自滅於此世間。雖然,此時的我已是解決了溫飽問題,可是,還有一點,你卻沒有照顧到我,那就是我是否真的已經長大了?

可是你就那樣離我而去,什麼也不留下,甚至一句道別的話語。

我一直都是在存在著這樣的一種感覺,只要感覺是正確的,那麼無論是怎麼樣的一種存在,我也會跟從內心的想法而去做一些事情。而此時,我卻是如此的沒有作為。我想要問問你,到底是要怎麼樣的一個問題出現,才會真正在意我的缺失。真的很想要問問你,時光,在你看來,我的處地倒是如何呢?

白馬過隙之間,陽光灑滿大地。一天天的太陽出現,一天天的月光到來。此起彼落間,那種莫名的愁悵是否還是一如往前?

昨天,你總是笑著告訴我所有的事情。說不在意那不是真的,可是我們在意的又豈只是那簡單的海山一角。是的,我一直都在這裏,等待著你的出現。

時光,你送給我的這份大禮,我是不是需要去接受呢?

時光,在感情的世界裏,沒有一個人是贏家。

兩個人,或者去愛了,或者去接受被愛了。都付出了時光的心力與精力。時光,你說,這樣的算是不相幹的兩個世界嗎?

時光,所有的一切,我們都一直存在著,有時候,也是真的很想要改變一下,可是最後還是明白,在意的始終是在意著,不在意的,就是放大一百倍,你也看不到。

時光,這樣的事情,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不是偶然,可是,每一天,我們卻也是在這樣日複一日的重複著。

是那新生的春天,萬物充滿了生機,給我們帶來了綠的生命,洋溢著的熱情;還是那爽朗的夏天,百花爭豔,競相開放,一絲清風帶來一種心靈的震蕩;還是多實的秋天,萬物豐收,給我們一種成長的喜悅;或者正如冬天的雪花飛舞,給我們送來一種安靜的美的享受。

生活就是在這樣的季節不停的更換著,時光,這都是你想要告訴我的語言,你沒有辦法以你的方式出現,就用了大自然的語言告訴我你的存在。

可是時光,深奧的東西,簡單的人沒有辦法去理解。而這個簡單又簡單的人,要用一種怎麼樣的語言去分剖你所要表達的深意?

時光,你可否以一種簡單的東西,來證明這些存在的價值?

時光,你可否看到在這裏的某個地方,一直有個人在奔跑,雖然前路漫漫,不知道是何處,可是,卻如誇父追日般,一直都在奔跑。時光,你說,她的奔跑可是有著她的意義呢?

時光,你看到了沒有,走過了很多的路,卻突然發現,前路如此漫長,而生命卻是如此的脆弱,一個不慎,全盤皆輸。

時光,你可是在哪裏,你可是知道,有那一個人一直都在追尋著你的腳步,一步兩步三步,雖然很慢,卻是一直都在動作著。

時光,你可是在哪裏呢?

時光,你是細膩的還是粗獷的呢?

你是溫暖如春還是暴躁如火呢?

你是有著風的語言還是流水的聲音?

你是那一淙明鏡般的湖水,還是那飛流直上三千尺的悲壯呢?

可以感受到你是時刻存在的,可是卻又感知不了,你存在於何處,時光,你說,你在哪裏呢?

都說可望而不可及是一種求而不得的悲愴,而你時光,卻又是什麼呢?

身邊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訴著大夥兒,時光一直都在,可是,卻又有誰知道,身邊所有的改變是怎麼樣由時光引導而去發生的呢?

時光,你到底是在哪裏呢?

我一直都在等待,時光你給我的那種沒有語言的回答。ちゃんの死 I lived for myself! The challenge for voting The strides made in gender equality are good More power for women will benefit everyone The new city school on the edg Question of happiness Africa Internet fraud was sentenced to jail for lawyers Mortgage transactions Arabia national protests

一直等待!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ty&aid=743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