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著 Hang Ten 的惡魔
2006/12/27 21:01:59瀏覽551|回應2|推薦21

當我讓自己的腦子放空眼神失焦的時候, 辦公室門口又出現那個令人賞心悅目的小女生, 她又來對我撒嬌了. 她嘟著小嘴啷啷著, 她的老板說她是 " 穿著 Hang Ten 的惡魔 " , ㄡ! 那髮微禿一天工作 20小時的OGS 真是老當益壯, 他還有時間看《穿著Prada的惡魔》(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長達六個月的暢銷書 ) ? 其實年輕的小妞誰不想逗一下下, 猶記 (時光回轉到 N 年前), 我的直屬老板 Jack 一個眼睛可以殺死少女心的男子, 在一個沈悶的午後給了我一顆金沙, 還當著一群同事對我說 " Just for you only !"  ㄛ ! 那時的我正擱淺在無趣的情網中過著聽天由命的日子, 我的心隨著他多情的眼飄到十里之外, 只是, 可惜ㄚ可惜 , 媽咪有交代 " 在感情路上, 人不負我, 我不可負人. " ,  所以ㄚ只能讓別人消遣囉 !
為何年輕女孩總是讓人抗拒不了, 有天她突然衝進我的辦公室, 把那有著淡淡花香的頭靠在我肩上, 磨蹭了一下, 原來是為了我那好不容易換來的典藏版公仔, (消息傳的可真快! ) 我ㄋ ! 心甘情願送給她ㄌ ! 另一位同事抱怨我沒給她, 我就老實說了, 各位看官別打我, < 重色輕友 > ,  我從不敢讓自己的眼神停留在她身上太久, 因為她的故事我已害怕再聽一次, 女人ㄚ女人,  老了 ! 千萬別搞悲情,  充滿訴苦的眼神只會讓人敬而遠之.....我怎麼會知道她也想要ㄋ,  從她的眼中我看不到希望, 只能聞到濃濃藥膏味.... 其實每個人都有不愉快的事, 只是說了又如何 ? 說出來痛苦並不會減少,  我可以記住憂傷的回憶, 卻依然努力快樂地活著....我相信保持快樂的心情, 想著快樂的事, 可以使自己也讓別人快樂. 就是要快樂ㄚ.........
                                              - 雲淡風清 - 95.12.27
A man falls in love through eyes ,  a woman through ears.
男人由視覺墜入情網 , 女人由聽覺落愛河 . ~英國記者 Woodrow Wyatt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618216

 回應文章

從容自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
2006/12/28 21:38

妳也跌入惡魔的網中了~

那女生也許年輕放得開又跟妳很熟捻~

要凹到不難~ 哈哈~


宇 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聽覺??
2006/12/28 13:51

一語驚醒夢中人

快打電話先...事成有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