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靈精怪瑪德琳》
2006/12/25 10:57:48瀏覽1389|回應2|推薦16

好一個 Christmas !今天我放假, 一定非常令人羨慕ㄅ!

當然不可以把時間浪費在床上, 一早先做賢妻良母,

為2個男人準備早餐 蘿蔔糕+阿華田, 而優雅的我,

當然是來要來杯極品的 latte + 小餅乾, 打開我專屬的 HBO(不會隨時被變換) 

 正播放的是 <古靈精怪瑪德琳> 這 2 天都是和宗教有關的電影, 我怎麼隨便

轉都可以馬上很幸福的投入呢?  而老公和兒子看電視時總是不停變頻,

 所以他們看電視我總選擇上網, 否則我會錯亂...而你可能會想現在電視機

那麼便宜,我可不希望把太多時間放在看電視...尤其好節目真的不多...

古靈精怪瑪德琳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1939年膾炙人口的法國同名兒童讀物。聰明又淘氣的瑪德琳和她的十一位同學,在一所由克蕾佛小姐(法蘭西絲麥朵曼,「冰血暴」)所主持的巴黎寄宿學校讀書。

瑪德琳雖是同伴中最小的卻也是最大膽的,當校舍的屋主卡文頓爵士(柰吉爾霍桑,「泰山」)要變賣掉房子時,她的朋友又遭人綁架了。瑪德琳該如何解決這個難題呢?片中的女孩們小小年紀便離家過著住校生活,大家一起學習、互相幫忙,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新鮮事。世界在這群古靈精怪的小女孩眼裡,到處都好玩,哪裡都找得到歡笑。

看小女孩們很窩心的相處, 我也好想念同學, 小時候讀書都是女校, 更能體會一群小女生在一起有多好玩, 總談論心怡的對象, 再大點時是玩碟仙算自己的未來, 有次利用下課留在教室玩起 (不知叫什麼的) 4個人每人十指相扣架在坐在中問同學的掖下口中唸唸有詞, 等著奇蹟出現, " 同學會升空" , 當然沒有成功, 我們都怪罪有人思想不集中, 真的是好可愛的一段往事 ,  可惜我沒有女兒, 但我還有希望得到一個, 要靠我兒子了.我一直是喜歡養兒子, 因為我對自己比較有信心, 可以教出不欺負女人的兒子, 但別人家的兒子我可沒信心, 天蠍都是這樣自信又充滿懷疑面對人生的吧!
我長的很像瑪德琳(小時候) 連髮型都一樣...

- 雲淡風清 - 95.12.25

If you obey all the rules, you miss all the fun.

如果全按規矩來, 樂趣也就全都沒了.

美國女星 Katharine Hepburn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614131

 回應文章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愛心的哥?
2006/12/26 21:49

樓下的斌哥

好像有狗ㄚ貓咪都會很high ?

以後對老婆

應該也會帶佳人逛大街ㄅ!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片子
2006/12/26 20:45

我以前看過,內容有關瑪德琳收養一隻小狗和其他的故事 (好像是學校因故要被賣掉等等), 時間有點久, 記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