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戲
2009/08/15 19:14:28瀏覽633|回應5|推薦54

朋友 mail 給我要我也測測 , 她說 : 最近看到更年期有個量表,提供給你參考,(症狀越多表示更年期症狀比較嚴重,每一點我都是點頭如搗蒜 )

我跟她說 : 我的毛病只有第 21 項比較嚴重點 其實啊 !! 我已經不是很在乎是否接近更年期, 也不想做測試, 一切順其自然........

1.  覺得心跳好快。
2.  感覺有壓力或緊張。
3.  失眠,睡眠品質不好。
4.  興奮。
5.  不安,恐慌。
6.  注意力不集中。
7.  覺得好累,沒有元氣。
8.  對很多事沒有興趣,提不起勁。
9.  不快樂或沮喪。
10.常常想哭。
11.煩躁。
12.覺得頭暈。
13.頭和身體重重的感覺。
14.身體某部份麻麻的或刺痛感。
15.頭痛。
16.肌肉關節疼痛。
17.有時手腳失去感覺。
18.呼吸困難或胸口悶。
19.潮紅(躁熱感向上衝)。
20.晚上盜汗。
21.對性行為失去興趣。

其實這其中很多項在我 20歲 30歲 40歲時, 都已經感覺自己有這些症狀, ( 不快樂, 沮喪, 想哭 ) 不如意時都麻會啊 !!

又想起懷孕時, 自己買了很多書及雜誌看, 而在每次產檢時都會問醫生, 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有很多的問題....最後醫生對我說 : 不要再胡思亂想隨便看書了.........

星期一  至 星期五的早晨我做的健康操有很多的優點. 我已經持續一年多了, 我真的覺得很棒, 跟格友們分享 :

和和音樂健康操的功能 :

可促進血液循環

可活躍體內細胞

可增強筋骨活力

可預防骨質疏鬆

可產生病體抗素

可抑制血壓升高

可加強心肺功能

可排除體內毒素

可避免老人痴呆

那天在公司的廁所看見一則 : 40 歲的女人要注意 3 袋.

你知道那 3 袋嗎 ?

你知道那 3 袋嗎 ?

兒子的腦袋, 老公的薪水袋, 還有...............................................................................

猜猜看吧 !! 我正被這袋侵犯呢 !!

Beautiful dreamer

Beautiful dreamer, wake unto me,
Starlight and dewdrops are waiting for thee;
Sounds of the rude world heard in the day,
Lull'd by the moonlight have all pass'd away!

Beautiful dreamer, queen of my song,
List while i woo thee with soft melody;
Gone are the cares of life's busy throng

Beautiful dreamer, awake unto me!
Beautiful dreamer, awake unto me!


Beautiful dreamer, out on the sea,
Mermaids are chaunting the wild lorelie;
Over the streamlet vapors are borne,
Waiting to fade at the bright coming morn.

Beautiful dreamer, beam on my heart,
E'en as the morn on the streamlet and sea;
Then will all clouds of sorrow depart,

Beautiful dreamer, awake unto me!
Beautiful dreamer, awake unto me!

美麗的夢中人,
快為我醒來,
星光和露珠正在將你等待,

喧鬧的白天已經過去,
銀色的月亮散發光彩。

美麗的夢中人我歌中的女神,
我用那溫柔的歌聲深深愛著你。

世事浮華已煙消雲散,
美麗的夢中人,
快為我醒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223977

 回應文章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金如意妹媚
2009/08/17 08:23

總在每一次我出題時, 第一個答對, 正確的答案就是 < 自己的眼袋 >, 還好我也沒說有獎品.......

今年真的在自己的眼下方出現了眼袋, 真是不大好看咧 !! 不承認老都有些不行了, 除了眼袋, 還有喝水的時候好容易嗆到, 還有健忘的很, 還有.......最不喜歡的是白髮越來越多.......嘮叨完了, 這也是一種老 !! 姊的同學說 : 女人老了變嘮叨, 而老公就變得更沉默.

在我家是我越來越沉默, 因為啊 !! 想開了, 想改變別人, 不如改變自己........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VS Alway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袋?
2009/08/16 10:51
妳指的是什麼袋啊? 腦袋嗎?

這些症狀好像還沒, 心態還在青春期咧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除了
2009/08/16 06:17

從 19 題以後

妳的這些題目

我好像從 ~花樣年華~ 都有ㄟ    



豹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啦
2009/08/15 22:47
我沒有看到妳的眼袋ㄚ,還有妳老公不只有薪水袋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認為是
2009/08/15 19:34

剛剛打錯了字,所以刪除重打

文章中強調【 四十歲的女人 】

應該是【 眼袋變大 】【 奶袋下垂】【 再來就是口袋,不可以沒有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