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了
2009/08/11 20:34:16瀏覽566|回應2|推薦21

是不是已經有那麼一點老態了 ?


我和姊及她那 2 位超麻吉的同學又找到了另一處不錯的泡湯處, 我們幾個老女人大約在 星期六的早晨 6 : 00 袒胸露乳.....感覺真的很快樂 !! 那 2 個小時是一星期中最棒的時刻.

當我們到的時候, 也總是會看見一些比我們老的太太已經泡好準備離去, 我們也笑著互相調侃, 再過幾年, 我們也會像她們一樣, 4 點就上山, 6 點就回家的.

老, 真是令人不知所措啊!!

淋浴、SPA、蒸氣、按摩浴池等設備

。寬敞的半露天風呂,溪水潺潺

、清風徐徐,讓你沉醉在大自然

的懷抱中,完全的釋放自己,

浪漫風情開始漫延………。


那天 Y 姊說 : 男人老了很無情 !! 我們都頻頻點頭.......

每個人家裡的那 < 老 > 男人真的變得很沒人性.....

想當年追求的時候,

是多麼的殷勤,

是多麼的善解人意,

是多麼的盡心盡力,

而現在呢 ?

不溫柔體貼早已了然於心, 男人老了有些還會轉性的, 可能是更年期作祟, 有些男人變得很易怒, 有些男人變得很蕃.....

最常聽見是樓下那對老夫妻, 老先生總是叫他的老婆為 < 老太婆 >, 而老太太其實也不老, 大概只有 60 多些些吧 ! 但這老先生可真的不小了, 有 70 好幾了吧 !! 聲音非常的宏亮, 每天早晨總是比我早 5 分鐘出門運動, 他蠻有節約的概念, 總是會上樓來幫我們把門外的燈關上, 才又走下樓去.

我總是故意在他下樓之後才出門, 因為老先生有點重聽, 每次要對他叫好大聲, 而我真的不習慣大聲說話, 而他的回應也總是超大聲的, 在一大早 5 : 25分的時候, 我真不想擾芳鄰呀 !!

曾經對這位我比較熟的太太說, 都老夫老妻了, 幹什麼跟他計較伴嘴的, 她說 : 妳不知道這死老頭有多討厭 !! 我也總趁她未開始數落之前, 逃之夭夭.....

前晚在公園還看見他們倆難得很恩愛的坐在公園吹風聊天......我故意摀住嘴對她笑的很曖昧......

女人男人總是如此.......對身邊的人永遠是嫌棄多過讚美, 那天楊貴媚小姐在得知 < 文英 >女士突然走了的消息, 哭的很傷心說 :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因為 < 無常 > 隨時會來啊 !!

< 無常 > 隨時會來啊 !! 我也哭了 !!

讓我們不要再找身邊人的小毛病了好嗎 ?

雖然....也許....

很多器官都不再靈活, 但大家也都曾經幸福過, 對不對啊 !!

因為看了 3 張圖, 想起了泡湯. 不過那 3 張圖真的不像泡湯, 我們姊妹們好像沒那表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215139

 回應文章

蘋果蘇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好
2009/08/14 16:10
說出我的感受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8/13 13:48
別擔心老,跟我比,你還年輕得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