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苗
2009/07/17 12:49:05瀏覽1587|回應16|推薦77

看見兒子寫了一篇 : 剖析許大俠 我也忍不住想要好好的審視自己的內心世界.

我真的是蠻多情的人, 尤其是對有才氣的人, 在 udn 我真的喜歡過好多的人, 當然是女生比較多, 因為啊 !! 女人與女人真的磁場近些.

讓我好好的回憶一下 :  ( 可能無法完全記得, 因為我實在很花心 )我為她們各畫了一張我心裡面的她們........

  1. 最早最早喜歡的人是 < 金如意 > 何苦要做別人的上帝 ..... 祂說的話,你有在聽嗎?
    一樣是天蠍座, 可是我跟她粉多不同, 我喜歡她的自信及勇於表現自己 .
  2. 牽牽 遇見你, 是我的緣, 她是我唯一交心的金牛座, 她非常的美麗又勇敢, 她很溫柔又很會安慰比她老的我.......
  3. 提兒  獨步天地凡塵路,傾慕輕舟歲月處。魔羯座的聰明女孩, 很久沒有交集了, 可是也曾跟她有一段很美的友誼.
  4. 七琴 法南西國境之南, 射手座美麗又大方多才多藝的好命女人, 曾經想過她一定是因為長的美才會如此好命, N 嫉度她的囉!!
  5. 我在雲深不知處 水瓶座的女人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這人生我已赤裸坦誠,然若真心真意也惘然.. 我們的雙眼還能見著什麼... 她教我 PO音樂, 是很有耐心像教小小朋友一樣把我教會, 她很多地方跟我很像 ( 除了她的美 )
  6. 雪人娘 也是一位射手座很有智慧優秀的阿季, 知心娘是我對她的暱稱.
  7. 環子 一位跟我最有緣的處女座, 我家的爺及我曾深愛過的男人都是處女座, 不過我喜歡處女座的女生多些, 不知為什麼喜歡她, 可能就是因為她處女座特質吸引了我吧 !!
  8. 水雲瓶子 也是水瓶座, 她跟我住的很近, 難怪跟她見面之後就離不開她, 她是很了解我及疼我的阿季.
  9. California Sunshine 巨蟹座也是我好朋友中最多的星座, 對她像妹妹一樣, 好喜歡她的善解人意.
  10.  天蠍座迷人有才華的女人, 沒見過她, 但肯定她是美人.
  11. 貝格格上街 天秤座, 貝格格不帶錢, 上街找心動 ... 好優,畫的寫的都好棒, 很想模仿 copy 她.....
  12. divagirl 雙子座的朋友少了些. 想到了, 就記著了... 未曾刻意, 只是悄悄的將心打開吧.... 對她像同學, 很幸福的女人.

我一定會少提很多好友, 上面這 12 位是比較有互動交集的格友. 還有很多來看我的格友, 等續集囉 !!

再一次的看自己喜歡的女人都是美女咧 !! 還好我不是男人, 否則啊 !! 我一定是個花心大蘿蔔 !!

配上這張圖好像不是很適合, 可是也無所謂滴, 不過我現在真的發現女人愛女人比較好些, 上面的美女別怕喔 !! 妳們也都是名花有主的人........

當然關心我的男格友也很多啦 !! 不過也總是老的老, 小的小....嘻嘻 !! 如此說, 別想太多, 也別自己對號入座喔 !!

Beautiful dreamer

Beautiful dreamer, wake unto me,
Starlight and dewdrops are waiting for thee;
Sounds of the rude world heard in the day,
Lull'd by the moonlight have all pass'd away!

Beautiful dreamer, queen of my song,
List while i woo thee with soft melody;
Gone are the cares of life's busy throng

Beautiful dreamer, awake unto me!
Beautiful dreamer, awake unto me!


Beautiful dreamer, out on the sea,
Mermaids are chaunting the wild lorelie;
Over the streamlet vapors are borne,
Waiting to fade at the bright coming morn.

Beautiful dreamer, beam on my heart,
E'en as the morn on the streamlet and sea;
Then will all clouds of sorrow depart,

Beautiful dreamer, awake unto me!
Beautiful dreamer, awake unto me!

美麗的夢中人,
快為我醒來,
星光和露珠正在將你等待,

喧鬧的白天已經過去,
銀色的月亮散發光彩。

美麗的夢中人我歌中的女神,
我用那溫柔的歌聲深深愛著你。

世事浮華已煙消雲散,
美麗的夢中人,
快為我醒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13464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alented!
2009/07/28 22:05

愛苗是個才女喔!

幾筆描繪,畫出udn作家本色,讚!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感謝妳喜歡這首歌到我的基地去了
2009/07/20 03:08

非常美的聲音也非常美的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眼睛!
2009/07/18 23:52

這張畫中的自己,變得好可愛喔~~

很像柴門文裡面的主角勒...!

而也只有妳這樣的眼睛跟心靈,才會看到的每個人都是妳所愛、都這麼可愛呢...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把我畫的這麼美這麼年輕,真是欣喜若狂。
2009/07/18 20:54
一直很欣賞你坦率的文字,總是直來直往。對於自己的感情也能毫不避諱,記得有段期間...還真擔心你的家人逛到這兒來。

妳,有著好多的夢。
我,也有好多的夢。好多的感覺。
沒人規定這年齡不能懷著夢想是吧!那就盡情揮灑屬於自己的色彩吧!

人與人之間都是難得的緣分,也要謝謝妳,總是貼心的捎來問候與祝福。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在拍謝當中....
2009/07/18 14:41
被同學畫的那麼優雅....真正是拍謝啦.....
很抱歉...
最近超忙的....你看我有少天沒上網就知道了....
(當然....我家的電腦 也輪不到我用啦....)
每天好像都有不同的狀況發生, 再等我兩天啦....
再過兩天..
我的黑店 稍作休息
我又可以回復到宮本美代子的身份了....
等我唷.....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畫的都很傳神耶
2009/07/18 12:08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09/07/18 10:01
看到這麼多水瓶座的在你的名單上﹐與有榮焉﹐因為偶也是水瓶一族的!!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上自己
2009/07/17 22:10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很多人問:『如何才能雲淡風清?』,
卻少有人問:『為什麼你選擇了雲淡風清?』

因為自知不夠美麗, 所以希望善待每位有緣人.....對一切都想 ~ ~ 雲淡風清 ~ ~

總是有一股神秘的力量處理這每一個人的悲哀.... 也許是和煦的陽光, 溫柔的空氣, 隨風蕩漾的水, 新鮮的花朵 也許是和善的眼神, 溫暖的問候, 隨性自在的心, 新奇的想法 我用簡簡單單的文字及圖抒發過多的情.......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我在雲深不知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甜的你
2009/07/17 21:13

你真的不像 天蠍座ㄟ.....^^

謝謝你  好特別,我閉著眼..  冥想中 ^^


這人生我已赤裸坦誠,然若真心真意也惘然..
我們的雙眼還能見著什麼...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7-17 22:05 回覆:

那有妳甜啊 !!

我學習模仿能力最強了, 妳對我很 sweet, 當然我也要加倍對妳囉 !!


老大不~小王子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會畫畫又有文筆的才女喜歡與欣賞是幸福的
2009/07/17 20:57
許久沒看到部落客好友點名了...
Amanda最厲害 點名還配圖...獨一無二啦

至於那個老的老小的小...我暸我瞭 就是沒有老大不小的
所以也不用對號啦 呵呵

每個人都有他的玫瑰與B612星球。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7-17 22:02 回覆:

對對對, 你是同學.........

現在不景氣, 每天都低氣壓, 一定要為自己找樂子的, 不像你好命的當小王子....

多麼想被牡羊座的人寵愛, 只可惜我家的牡羊是兒子....只有我寵他的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