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不是想回大海
2009/06/09 12:05:34瀏覽470|回應0|推薦24

6 月又是孔雀魚的盛產期, 看見我的魚兒又努力的生小魚, 心情也隨之有了新希望......

我已不記得去年生的小魚兒是什麼時候長大 ? 

而老的魚又是什麼時候悄悄的走了.....

朋友知道我的魚兒變少了, 又送來好幾隻經過她特別選過 ( 很能生 ) 的給我,

我又開始忙碌, 也又有了希望, 每天注意著她們的變化.

通常在星期一我到公司的早晨,  發現她們總是利用假日四下無人時產下 8 - 15 隻的小 baby.

我總會趕快將她們分開, 因為有些大的孔雀魚會吃小魚, 而這些小小的魚兒大概要 1-2 個月的時間才會有些屬於自己的特徵, 看著她們漸漸在尾巴上出現斑點.

看著她們長大

真的是很快樂的.

禮服(Tuxedo)
其表現型只要身體後半呈色即稱禮服。早期是由黑色為基礎,由德國人開發出各式藍、綠的禮服體系。後來新加坡朝紅色禮服體系發展。黃花紅禮服在台灣俗稱紅蘋果,而新加坡3/4黑禮服又稱黑金鋼。基因型為 Xt Yt。

 

白金(Platinum)
表現型在強調身體所擁有的特殊顏色,例如金色、銀色、亮白色等。一個好的白金體系魚種,應該是全身所有的鰭都以同樣色系蓋住。基因型為Yp。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019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