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復何求
2009/07/08 09:59:01瀏覽735|回應2|推薦54

我見過的格友..... 

引用文章網路情誼,會畫圖的莫逆

哇 ! 在知心娘那看到自己的名字......好緊張好興奮.....我居然成了主角......在網路上,每位格友對我的稱呼也都不一樣, 有人叫我 < 小莫 > <莫逆 > < 風清 > < 茉莉 > < Amanda >雖然敵不過 < 乖寶貝 >的震撼, 但不管是叫我什麼, 我都好高興認識你們.......而且, 我會永遠珍惜.....

在老師的筆下, 果然是很有學校的味道, 像是學期結束時, 老師給我的短評 : 會畫圖的莫逆 有現代作家的特質,細膩而且願意分享女人家的心事......

 

我很喜歡雪人娘, 因為她讓我有姊姊的感覺, 最重要是她有很多我沒有的特質, 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 就是我想像中那 < 字正腔圓 > 很大方很果斷很有想法知性的聲音...聽到她的聲音, 我心裡想, 以我個人的經驗這樣的女子....通常不會太欣賞我這種....猶豫不決三心二意的小女人......因為我一直沒見過什麼大場面.......而且, 我很會溺愛縱容人......所以, 我也跟雪人娘說了, 我沒勇氣跟她見面.....呵呵 ! 其實是重要的是, 她總是讚美我, 我怕她夢碎咧.......


本來約好的暑假要和知心娘見第二次面.....她要請我吃粉好吃的 < 水蜜桃 >. 可是天生懶散不會坐車的偶......別說搭火車, 要我搭捷運系統.....我真的超宅的.....朋友說我是超級好命, 萬一離婚了, 可能會無法過生活.

噯 !! 真是多慮了, 我只是不會搭車而已, 其他的可是粉了不起的......

沒想到知心娘.....她居然專程上山買了最頂級的水蜜桃....而且又專程開車送到我家.....

我真的是感動的不知如何形容........

與她約好在我家旁的交流道接受這世上最珍貴的< 水蜜桃 >, 心裡想著該不該約她來我家坐坐, 沒想到知心娘真的是超豪爽的個性,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我好欣賞這樣的個性......

晚上洗了一顆給兒子吃, 真的是超級無敵舉世非雙的甜, 他因為戴著矯正牙齒器, 所以他用水果刀切著吃, 他留了 1/3 給我, 說這麼好吃要慢慢享受, 嗯 !! 真是好孩子 !!

我對兒子說, 那位阿姨 ( 知心娘 ) 氣質很優喔! 跟老媽是完全不同型的人 !!

兒子居然不加思索說 : 對啊 !! 完全不同掛的人 !! 他說與他國中教英文的導師很像, 就是很有自己風格的人!! 在兒子心中我一定是很沒 < 格 > 的人.......

在 udn 真的好幸福, 認識很多可能在平日生活中不可能接觸到的人......

除了知心娘我也好喜歡好久沒露面的瓶子阿季, 今早上班時, 沿途欣賞路邊的花兒, 剛好今天隨身帶了相機, 有些不好意思的拿出相機, 拍了一朵花, 我最愛的紫色.....

看見這朵紫色花兒, 她的感覺像我心中的知心娘粉有氣質又獨特的風格 ( 我只吃了 1/3 的水蜜桃而已喔 ) !!

而拍照的當下讓我更想念我的新歡阿季 < 水雲瓶子 > 姊, 希望妳快快出現吧 !!

沒有妳的哈啦, 好冷清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113697

 回應文章

湖映~ 一盞忘塵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09/07/09 03:29
用心經營的格子...就會遇見用心交流的格友
部落...部落...驚喜不斷...感動連連...
我們都是屬於那幸運的人兒..懂得..珍惜..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應該是全開的啦
2009/07/08 11:19
那是牽牛花。全開,更像喇叭花。見識到我的聒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