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恨分明
2009/07/22 21:48:45瀏覽722|回應1|推薦48

你有一雙愛惡分明的眼睛

也總讓人不難懂你的情緒


最近覺得好累 !!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 有好幾個早晨偷懶沒去做早操, 我的媽咪終於忍不住的打電話給我, 轉告我, 好幾位媽媽們天天都再問 : 妳女兒怎麼沒來 ?

噯 !! 我就是那種放不下的人, 也總不希望讓人失望, 所以再累.....

我也一定要早起去運動的 !!

今早那位老師因為去醫院例行健康檢查, 所以她沒來, 空出來的位置....那些可愛的媽媽們都要我往前站, 平時我是站在老師後面的, 可是我真的不敢, 原因有二 :

  1. 我發現老人家都是很有禮數的, 若有人沒來她們也總會把那位子留著, 除非很久都不來. 所以我怎麼可以 ?
  2. 我平時很混, 都是沒帶腦, 完全是跟著老師的動作, 雖然一起運動的媽媽都說我作的很標準, 但我卻不記得順序.....

她們都對我很好, 因為她們認為我要上班還會有心來陪媽媽一起作操是很難得的, 所以她們常在作操時, 跟我媽咪說 : 妳女兒身材變的很好, 又說我很有耐性恆心........其實我好像沒變瘦也沒耐心啊........

但看見我老媽可是得意的很, 只要她高興我就快樂的 !!

我在被媽媽們要我站到老師位置的那一刻, 想起了一件往事......

N 年前在一家規模算大的公司, 那時我的主管突然要離職, 而偶爾監督輔導的關係企業主管, 問我是否可以承接我主管的工作 ? 他說對我有信心, 我卻對自己的本事沒什麼信心.

噯 !!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真的是沒錯 !! 那一年也是我離開10 幾年工作地方的第一份工作, 我根本還沒適應, 而且我是超沒野心的人 ( 在工作上 )其實也是自己不耐操, 下了班就想回家.....

不過也不會後悔, 既然選了婚姻就知道必須有人對家庭作些犧牲的.

Tomorrow is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s called the < Present >

 

 這花好美, 忘了在那看到的 !! 說聲謝謝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120408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魚與熊掌
2009/07/23 12:14
不可兼得
因為同學的選擇
造就了幸福的少爺和老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