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她
2009/08/21 12:30:08瀏覽726|回應1|推薦50

引用文章上床? 上船?

         

這是我想像中的 Rachel

真的真的非常捨不得.......真的真的非常捨不得.......真的真的非常捨不得.......

不久前才認識 Rachel , 而她卻很快地將離開台灣, 所以昨天鼓起勇氣見她....

我的第三位格友.......

她 , 是氣質很優的小姊姊 ( 只大我一點點 )可是我就是喜歡叫姊姊的感覺,  Rachel 看起來比她實際年齡年輕很多, 更神奇的是我前幾天畫了幾張圖想讓她選 < 希望由她自己選比較喜歡的 > 那時沒見過她, 只是憑感覺.....

我感覺她應該有著貴妃般豐盈的身材而她的臉可能是圓圓滴, 可是我還是畫了 2 張瘦的,結果見了她, 很神奇覺得跟我畫給她的一張有些神似......( 很自戀喔 !! )

  

跟她的互動好像緣起今年的 3 月.

 (還記得嗎 ? ) 回應 :

同感

回覆此篇 刪除 2009/03/05 13:33

有些話 只能對朋友說 因為沒有家人或是血親的衝突
也些話 只能對家人說 因為少了利益衝突


想到了, 就記著了...
未曾刻意, 只是悄悄的將心打開吧....

( 點閱人氣 ) 回應 :

有!
回覆此篇 刪除 2009/05/27 14:01
我是天天來你家報到的人啦!!

恭禧喔! 要向百萬前進唷!!

想到了, 就記著了...
未曾刻意, 只是悄悄的將心打開吧....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5-27 15:29 回覆: 刪除

妳一定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

謝謝妳 !!

( 擔心 ) 回應 :

祝福伯母早日康復!
回覆此篇 刪除 2009/06/14 17:15
你自己也要多保重唷!!
想到了, 就記著了...
未曾刻意, 只是悄悄的將心打開吧....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6-14 20:13 回覆: 刪除

謝謝妳同學 !!

看見妳有同學的感覺, 不過我應該是比妳老才是 !!

謝謝妳 !! 我知道當無聊寂寞的夜裡, 小酌一杯啤酒然後碎碎唸的時候, 有感覺妳在身邊喔 !! 因為妳說過要陪我乾一杯的 ( 沒記錯吧 !! ) 中年婦女最需要的不再是男人, 而是心有戚戚焉的同學, 妳說是吧 !!

再說一聲 !! 謝謝妳 !! 同學 !!


我常在這裡很隨性的胡言亂語, 而這位好同學 Rachel 心裡卻惦念著我好像是蠻喜歡酒的人, 這次見面還特別的為我帶了一瓶酒.....

真的很想哭....

因為好感動.....

而且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遇見的都是對我很好很真心的阿季,

除了一瓶紅酒, 還有更珍貴她親手做的乾燥花吸鐵, 還有一盒好精緻的彩色筆.

雖然第一次見面, 而且其實在 blog 中互動也不是很頻繁, 可是不知為什麼見到她卻一點都不覺得陌生也不害羞也不像平時怕生很放不開( 我雖然年紀不小, 可是是沒見過世面很少出城的宅 obs.......)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跟她說話感覺真的好舒服.........

而在我收了這麼多我很喜歡的禮物, 卻無以回報........唯一家裡現成有的是昨天剛買的老婆餅, 而且只有 2 個, 很糗.....只能特別對她說這是台北最好吃的 ( 佳德糕餅店 ), 看見她也很滿足的收進包包, 我心中又升起了陌明的失落感......

可能是覺得她好優秀, 有很棒的未來.......

可能是覺得她將遠行, 有更好的生活.......

而我自己卻......很渺小.....

不要胡思亂想, 胡說八道了.......

要祝福  Rachel 全家永遠幸福快樂, 更重要的, 永遠不要忘了 udn 的朋友 !!


Guess I m gonna stay with you awhile

With all this love I have to give you

這歌並不是很適合, 可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244327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拍謝啦....
2009/08/25 23:25
哪有妹妹說的那麼好....


雖然沒有楊貴妃的豐腴 但也不是林黛玉的纖瘦啦....
反正就是OBS一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