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情香》之五〈浴香〉
2013/08/27 12:00:00瀏覽126|回應0|推薦1

  夜合谷的盡頭,有一座湯池,似是熱得蒸騰,白煙裊裊地彌漫,就像情人輕柔的手,執著地護著湯池裡的人,年年月月,永不肯消散。

  月夫人說,那湯池名叫香池,卻是一泓不再香的湯池。

  香池的另一側瀑布潺緩,如一場永不休止的大雪,一浪接一浪地幽幽下著,彷彿一直到天荒地老,四周彷彿靜止了,似一首安詳的歌,溫柔地哄著大地山河入睡。

  在一片靜謐的背後,在煙消霧散過後,是多年前點點滴滴的淫穢。

  煙水朦朧之間,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在夜香中交歡,他們赤裸著,他們纏綿著,湯池是他們的軟褥,白煙是他們的絲被,池水是他們的汗濕,蒸氣是他們的喘息……

  而月下之香,是他們的春藥。

  夜合谷的香彷彿比平時更濃更烈,由湯池龐然而上,和著蒸煙緊緊包裹著裸露的胴體,在鼻息之間狂然流竄,悄悄地滲透到人的血骨裡去,每一下的急喘都彷彿引來氣血翻湧,聚集在交合的律動上,催激著更快更多的佔有。

  香越濃,他越瘋狂。

  天氣是如此的沁涼,他們沉淪在蒸熱的香池之中,把交纏而出的春潮融到池的中央去。

  男人為了洩慾而洩慾,女人不動感情卻動了感覺。

  一次又一次,他在意亂情迷的女體中肆慾,想將她翻過身去變換體位繼續,卻見她猛然轉醒,按住他的手,仰望他的眼色閃過慌亂,最後沉積了一片凝霜。

  「你答應過我的,不看我的背。」她的話聲夾雜著情慾的低喘,卻仍是堅決得一如初見。

  男人冷哼,眼底盡是慾求不滿的隱忍,「你背上,到底有甚麼?」

  「這不是你該問的,尊主。」她說,說得冷清,「我們之間的交易,不包括刺探彼此的秘密,如同我對你一無所知卻也不必了解一樣。」

  話音未落,赫然聽得湯池池水狂然怒嘯,被男人的內力打出一波幾尺高的浪花,綻放出一片片池上的白色花瓣,漫天翻飛,四散於香池周邊,四散於他們潑墨般媚亂的髮,四散於他們纏合著的身體。

  男人的眼目竄出妖魔般的狂怒,他的指強力捻著她的下巴,似要捏碎她一般,「注意你說話的口氣,你越來越放肆了!」

  「怎麼,原來我連對你說實話也不許麼?我記得我們的交易也不包括對你臣服……」

  「莫再跟我提起那該死的交易,嗯?」他哼出聲,尾音拉出邪淫危險的威脅,目中暴露狠狂之色,竟似有幾分甦醒的殺氣。

  「為何不能提?偉大的尊主啊,我們眼下,不正在做著當日的交易麼?」她倔強地不喊一聲痛,毫不畏怯地迎上對方近距離的脅逼,「我依你所求,日日浸於香池裡,為你浴了一身月下之香……那麼,也請你遵守承諾,莫要刺探我的一切……」

  當一個人連死都不怕的時候,那世上,再無可佈之事。

  包括眼前這個妖魔般喜怒無常的男人,她捉摸不到他的狂放,她捉摸不到他的不羈,饒是如此,她仍是不怕他,她在他面前甚至感受不到屈身於他的自卑。

  她知,她曉,他們的交易是一場冰冷的肉體關係。

  是他乘她之危,是他奪她清白,她恨他啊!

  她以為她之於他,也只是一個用身體換命的下賤女子,然他不曾就這一點而看輕過諷刺過她。自從她入谷以來,他對她施慾,他對她生氣,卻也對她縱容得不似對待一個洩慾對象,就似如今,即便他擺出再兇殘暴戾的邪色,彷彿想將她剝皮,想將她拆骨,卻始終沒有硬來。

  可,這又如何?她的命、她的年華已交付於他,她不會將尊嚴和傲骨失落於他。

  說到底,她的無畏,只因她明白他是不會傷害她的。

  「月下……我告訴你,這香池,我只允你一人用過!夜合谷裡,只有你一人有著此香!」他忽然低低地吼,神情是不變的恣狂,聲音是不變的陰涼,然那話語卻是突兀得耐人尋味。

  「那我也告訴你……」她不屑地冷笑,微挑的嘴角顯得媚而凜冽,「此香在我身上,是毒,是污辱,是我最厭恨的味道,讓人覺著嘔心。」

  傷人的字句,在香池上迴繞,在夜風中散開。

  唯有刺傷他,她方能在這個污濁不堪的世界裡得到一絲平衡的安慰。

  那日的香池裡,彼時的他,心底裡究竟在想些甚麼?眸目深處露出了怎樣的心情?這些她不懂得,然那一片香池懂得,因為他曾說過,他把他的情都放在那裡了。

  香池啊香池,你說你孕育了多少的情?

  你聽啊,那是一聲聲的相思,那是一聲聲的情話,在這寂靜的谷中悄悄糾纏著,隨著溜溜的煙流到湯池中央,自在地流著,向海角天涯流去。

  夜合谷,終究是有情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jac&aid=8224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