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吸睛!日本千葉君現身花博外埔園區 虎爸熱忱導覽同樂
2018/12/19 02:14:13瀏覽28|回應0|推薦0
簡體中文翻譯繁體中文

▲來自日本千葉縣的祥瑞物千葉君來逛花博,虎爸熱情迎接,排場熱烈翻譯

耶誕節行將到臨,本日日本千葉君特殊來到外埔園區造訪石虎家族,身為一家之主的虎爸,一早就在外埔園區門口熱忱歡迎千葉君一行人,並親身導遊樂農館和智農館。下戰書則在樂農館前進行碰頭會,虎爸和千葉君互換耶誕禮物,虎爸送給千葉君「花博金餅」和虎爸娃娃,千葉君則回贈特產「千葉縣花生饅頭」與千葉君娃娃翻譯

台中花博延續吸引國表裏旅客到訪,入園人數已沖破200萬大關,繼上禮拜花博宣揚大使PIKO太郎拜訪后里叢林園區,今(15)日來自日本千葉縣的吉祥物千葉君,也來到外埔園區,由花博祥瑞物虎爸熱情迎接,帶著千葉君訪問園區,由於耶誕節將到來,千葉君也與虎爸交流耶誕禮品「花博金餅」與「千葉縣花生饅頭」,畫面溫馨可愛,許多民眾紛紛拍照合影,為園區增添熱烈活潑氣息翻譯

日本千葉縣報道宣揚課副骨幹青野康弘默示,千葉君今天第一次見到花博吉利物石虎家族「虎爸」,感應很別致,很僥幸能介入花博盛事。

千葉縣具有三面環海的半島地形及溫暖的氣候,向來以盛產海鮮聞名,如伊勢龍蝦、鮑魚等都是知名美食,更是日本國內數一數二的花之王國,一年四時都能浏覽到亮麗的花景,如初春南房總地區黃澄澄一片的油菜花田和水仙、春季艷麗的牡丹與玫瑰、秋季的波斯菊等等,豔麗的色采豐碩著千葉縣的四時景色。

千葉縣距離東京只要1小時車程就可以抵達,不光擁有眾所皆知的成田機場和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雄厚的天然、美食、鐵道等觀光資本更是魅力無窮。

舌頭是鼎鼎台甫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位置,眼睛和耳朵的中心是成田國際機場,鼻子是龜甲萬醬油的地點地-野田市,額頭是有小江戶美稱的佐原老街-香取市,耳朵是日本最高漁獲量口岸-銚子市等等,背部則是日本當紅藝人木村拓哉最喜好去衝浪的九十九里海濱,都是千葉縣赫赫著名的參觀景點。

千葉君是日本千葉縣的吉利物,是難以想象生物,側面看起來就是千葉縣的地圖外形。

「智農館」則以「基因生萬物,寶島即方舟」為主題,展示各式農園藝栽培技術、台灣尖端農業科技等內容,並約請「辜嚴倬雲植物保種中心」參展,展示跨越1千種珍稀植物,並打造「植物方舟」,讓旅客在賞花之際,也能學習各類農業專業常識。

新聞局指出,「樂農館」策展以「農業、糊口、人文」為焦點,個中包括初次跨界與農民合作,配合展現台灣農業的發展歷程。

▲千葉君和石虎家族相見歡。

糊口中間/台中報道

現場千葉君也帶來可愛的主題曲「愛作夢的千葉君」跳舞,和有獎徵答活動,民眾紛纭強烈熱鬧搶答,隨後虎爸帶著千葉君到智農館列入當天的藺草DIY教室,一起體驗台灣編織文化,互動熱絡。

外埔園區園長施肇芳表示,歡迎遠道而來的日本千葉君參訪園區,藉著吉祥物們的交換互動,讓更多人了解台中花博,進展千葉君回日本後,多多協助宣揚,邀請更多國外民眾參觀台中花博翻譯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7108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mav0yv8jk&aid=12186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