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奇談/逢甲某宿舍阿飄多…女大生驚醒見「祂」狠瞪
2018/11/11 12:35:34瀏覽21|回應0|推薦0
盧森堡語翻譯

校園中總有一些靈異事務在學生間口耳相傳,一位女大生在Dcard分享,自從住進阿飄事件很多的宿舍後,除會莫名聽見銀鈴般的笑聲,還曾見過一個沒有五官女鬼站在床邊,一向哈腰盯著躺在床上的她看,結果她將這段切身經驗告知一個有靈異體質的同夥,對方聽完後竟默默地說,「祂不是在看妳,祂是在瞪妳…」

後來女大生把這段撞鬼經驗告訴一個有靈異體質的男生,對方在凝聽過程當中完全沒有說話,直到送她回家時,才默默吐露一句讓女大生起雞皮疙瘩的話,「祂不是在看妳,祂是在瞪妳…」(編輯:鄭餘蓉)

生涯中間/綜合報導

後來又過了一個月,女大生有一次在宿舍睡覺,身體倏忽感觸感染到一股繁重壓迫感,展開眼睛就看到一個沒有五官女生走到床邊,延續彎腰盯著躺在床上的她,並且臉還越靠越近,讓女大生只能不竭狂念阿彌陀佛,後來女阿飄消失後,女大生發現房間一個人都沒有,只有留下一扇打開的門,讓她嚇得頭皮發麻。

▲女生大睡在宿舍時,有一個沒有五官女鬼持續哈腰盯著她翻譯(圖/翻攝自pixabay)

女大生說,逢甲某黉舍宿舍産生過良多阿飄事務,乃至有人在此跳樓輕生,礙於學校劃定大平生要住宿,她只好硬著頭皮住進去,誰知道房間內常常傳出有人坐椅子、近鄰捶牆壁的聲音,乃至還傳出一串銀鈴般舒懷大笑的笑聲,其時她問室友「看什麼笑得那麼高興?」成效對方徐徐地說「不是妳在笑嗎…」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5286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mav0yv8jk&aid=11973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