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炎亞綸遭爆劈3男 趴床密切吻照曝光
2018/11/08 01:24:09瀏覽26|回應0|推薦0
translation company

「男神」炎亞綸出道以來屢傳和男性友人關係親密,但性向始終是個謎,繼先前傳出和多年密友阿本情淡後,今(7)日週刊爆料,指控炎亞綸同時劈叉3男,密切擁吻趴床照及對話內容都被暴光,但離譜的是這3男彼此都不知情,最後才驚覺「正宮不是天成翻譯公司翻譯

文娛中間/綜合報導

▲炎亞綸被周刊爆料劈叉3男,親密趴床、擁吻照片也被流出。(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炎亞綸怪物唱遊趴簽唱會台北場

怎料,炎亞綸和A男提分手同時,卻同時約了B男陪他到上海工作,讓A男就此心碎。對於遭爆劈叉一事,炎亞綸回應:「我和伴侶之間暗裏場所的互動,進展人人不要過度放大」。(編輯:黃慈雯)

▲炎亞綸出道以來屢傳和男性友人關係密切,但性向始終是個謎翻譯(圖/資料照)

《鏡週刊》爆料,炎亞綸和A男已交往一年多,原本甜蜜恩愛的兩人,本年8月入手下手,炎亞綸越漸冷漠,還大搞失蹤,這才發現原來早已轉愛B、C兩男,乃至還在網路上發現B男自拍照和C男的影片,場竟都在炎亞綸的房間,感覺遭到倒戈的A男向炎亞綸對證,炎亞綸堅稱只是朋友,最後竟惱羞成怒說:「翻譯公司想分手就分手吧!」、「你好好的過你本身的糊口!」。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5291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mav0yv8jk&aid=119519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