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疑染菌!食藥署:暫停受理美加蘿蔓生菜輸入
2018/11/23 11:32:36瀏覽34|回應0|推薦0
西歐標準文翻譯

食藥署呼籲,消費者家中若有已采辦且還沒有食用的美國、加拿大蘿蔓生菜,建議不要食用,或煮熟再食用,如有身體不適景象,應儘速就診。

食藥署組長潘志寬說,食藥署也已通知國內輸入、通路與餐飲業者,應落實自立管理,確認輸入、販售、供應的產品符合食品安全衛生條件,如發現有風險食品平安衛生之虞時,應依食品安全衛生治理法第7條第5項劃定,主動中斷製造、加工、販賣及管理回收,並通報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
 

食藥署將延續調查此事務美國、加拿大主管機關的查詢拜訪景象,並請美方、加方儘速提供相幹資訊且要求美方、加方應落實輸台食品泉源管理,確保產品衛生平安。

記者楊晴雯/台北報導

美國日前發布蘿蔓生菜疑似遭O157型大腸桿菌傳染警訊,對此,食藥署今(22)日宣布,自107年11月23日至12月7日,對美國、加拿大輸入的「蘿蔓生菜」實行加強輸入管控辦法,輸入必須檢附美國及加拿大食品平安主管機關證實文件,未檢附則暫停輸入檢驗申請翻譯

▲生菜翻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食物藥物辦理署本日暗示,107年11月20日美國食物藥物經管署(FDA)及疾病管束署(CDC)、加拿大公共衛生局(PHAC)發布正告指出,近期美國及加拿大發生O157:H7型大腸桿菌食品中毒病例係與食用受污染蘿蔓生菜有關,並建議美國、加拿大民眾不要食用蘿蔓生菜,且食品業者不要銷售供應蘿蔓生菜。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6043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mav0yv8jk&aid=120378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