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房市回升!1.6萬戶待售 張永義:明年買氣不會差
2018/12/18 02:39:31瀏覽15|回應0|推薦0
尼瓦爾語翻譯

據統計,新成屋目前較多地段,是在左營區,傍邊以左營高鐵特區較密集,如大樓案「耀嵩豐」近左營3鐵共構車站,計劃28樓,每坪25萬元起。

成屋案「若樸」車程5分鐘可到3鐵車站,每坪24萬元起。前鎮區地上權大樓成屋案「微笑時期」,社區達3452坪,規劃泳池、健身房、藏書樓、視聽室等設施,每坪僅17萬元起。南高雄新成屋,多集在中苓雅與前鎮區,如地處市政商圈的「新都廳」1~2期,社區總戶數超過380戶,今朝已售170戶約5成。

財經中心/綜合報道

大選事後,高雄房市買氣提升了!齊太廣告統計,今朝高雄待售成屋低於5000戶,產品集中在楠梓、左營、鼓山、前鎮與鳳山,而預售屋全市則高達1萬6926戶翻譯高雄市不動產開辟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永義剖析,本年新成屋去化速度不差,是因民眾已賞屋多時,加上房價已合乎市場行情才會出場,稱「明年沒有選舉身分干擾,買氣不會比本年差翻譯

齊太廣告協理謝俊正剖析,2018年新成屋去化量削減,非房市買氣變差,主因是多數建商手上成屋已去化殆盡,是以紛紛推出預售搶市。

齊太告白統計,2016至2017年高雄市新成屋過戶數,介於7800到7900戶,2018年預估介於7500戶上下。

前鎮區205經貿特區旁大樓案「三發晶沙」,步行約1分鐘可至家樂福光華店,已吸引跨越12戶成交翻譯鹽埕區大樓成屋案「百達富埕」2018年末公開,建案潛銷就賣出4成,案場發賣協理陳邦弘暗示,建案周邊有市場與捷運鹽埕埔站,周來人數突破70組,多屬本地自住客置產翻譯

(圖/中心社)

▲理事長張永義。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7201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mav0yv8jk&aid=12177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