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二代標準配備 法拉力神秘敞篷車
2018/08/16 19:18:15瀏覽20|回應0|推薦0
中文翻日文

記者鍾釗榛/綜合報道

(圖/翻攝Ferrari官網)

▲Ferrari 812 Superfast。

▲Ferrari 812 Superfast。(圖/翻攝Ferrari官網)

(圖/翻攝motorbox網站)

▲Ferrari 812 Monza約請函。

1翻譯社800萬台幣起跳的Ferrari 812 Superfast是Ferrari旗艦型車款,也是市售中最貴的,但是沒想到這麼貴的車全球賣到翻,台灣更是掛牌掛到手軟,今年更出現單月10輛812掛牌的驚人記載,Ferrari就是看準V12天然進氣車的銷售魅力,將在9月17日發表812全新車款,據說會是一輛沒有車頂的超跑翻譯

在渦輪化時代中,天然進氣居然成為奇貨可居的稀有種,像是Ferrari 812 Superfast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先不論馬力是不是高達800匹,光V12自然進氣這類絕世引擎,就已造成瘋狂的搶購風潮,因為現在不買,以後只能花更多錢在拍賣會中尋覓,這麼看來1,800萬的身價確實不貴,當然這是以富豪的目光來看。

按照坊間消息,Ferrari 812 Monza會是一輛沒有車頂的超跑,所以排除硬頂或軟頂敞篷車,因為另一個特點是Ferrari 812 Monza不會有標準擋風玻璃,這個動靜可就耐人尋味,沒有標準擋風玻璃,意味這車輛車會裝配小型擋風鏡乃至取消擋風玻璃,如果沒有概念,可以想像是SLR McLaren Stirling Moss的外型,如許大致上會有個概略雛形,也許Ferrari 812 Monza造型會更出乎料想,使得限量200輛的Ferrari 812 Monza更添神秘色彩,想知道答案,就等9月17日Ferrari來揭曉謎底吧!

(圖/翻攝Ferrari官網)

▲Ferrari 812 Superfast。

Ferrari頒發新車一向喜歡搞神祕,這回9月17日的揭橥會只有一張邀函,連車名都不告知翻譯公司,只說這會是一輛偶像級神車,而國外動靜指出車名繪是Ferrari 812 Monza,如果你是賽車迷,對於Monza一定不生疏,這是義大利地名,也是一座賽車場的名字,這條賽道在1922年落成,是義大利指標賽車場,Ferrari以賽道為名,猜測這輛新車絕對不是一般超跑。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15776&ProjectID=10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mav0yv8jk&aid=114219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