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P.J索維諾
2007/05/28 20:53:19瀏覽255|回應0|推薦4

7.P.J索維諾

「老闆,這是這個月遊戲場的業績。」一個約莫十七八的少年把好幾筆數據放在桌上,抖抖肩膀,對著站在落地窗前的男子恭敬的說。

搖搖手裡的杯子,裡頭的冰塊發出清脆的撞擊聲。男子啜了幾口,沒有說話。

房間只留了一盞小燈,感覺有點陰森。對於第一次進到老闆辦公室但已經被前輩們用很多希奇古怪的傳聞洗腦的少年而言,前輩們說過的話開始在腦中排列組合。

『老闆是個妖怪!已經活了好幾百年!』

『老闆刀槍不入!而且有很厲害的輕功,隨便一跳就是數十層樓高。』

『老闆會讀心術!你別想害他或背叛他。』

「把燈打開吧。我休息夠了。」男人回過頭,一雙彷彿能勾魂攝魄的眼睛釘住少年。少年退後幾步,無法動彈。  

「把燈打開吧。我準備要吃掉你了!」傳入少年耳裡的卻是這句話。他瞪大眼,非常害怕的看著老闆接近他。

「你是新來的,名字呢?」男人扭開燈,又替自己加了威士忌。

「阿~阿潤。」少年原本鬆了的氣又在和男人面對面之後提起。

老闆的眼睛居然一隻棕色,一隻藍色!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他真的是妖怪嗎?

「看久就會習慣了。」男人把酒一仰而盡「你是遊戲場新的跳舞機達人,我沒記錯吧?聽說你在一天之內把那個場子的跳舞機紀錄全翻新了。」男人微微一笑,伸出手。

「P.J索維諾。有你這樣厲害的人把關,一定會吸引更多年輕人來挑戰。」 

阿潤受寵若驚,誠惶誠恐的和P.J索維諾握手。

「這些是給你的獎勵。」P.J拿起辦公桌上兩盒原子筆交給阿潤「裡面有好東西。」

他拔開筆蓋,把裡面的白色粉末吸進鼻子「照我這樣做一次。」

「謝謝老闆。」阿潤轉開蓋子,照著示範做了一次。 

「你可以送給朋友,不夠再跟我拿。」P.J滿意的看著阿潤揉著鼻子,眨著眼。
不一會,阿潤開始滿室亂轉,開始哈哈大笑。P.J對著牆上電腦般大小的螢幕開口。

「叫珍珠進來。」他說。

又過了一會,一個身材豐滿,年紀應該還不到十五歲的混血女孩進來。

「老闆找我?」她誘人的身軀貼上索維諾,送上自己的香唇,舌頭像條滑溜的魚在他嘴裡穿梭。兩人熱吻一陣子,最後P.J脫掉她的衣服,轉過她的身體。

「去吧。他是妳今晚的對象。」P.J咬著珍珠的肩膀,雙手摩梭著她的胸前。珍珠呻吟著,迷茫的看了已經倒在沙發上傻笑的男孩。

「他叫阿潤。是我們遊戲場新出爐的跳舞機高手,可別怠慢人家。」他把原子筆打開,握住珍珠的鼻子,她順從的吸進去「以後妳就負責服侍他,知道嗎?」

P.J放開珍珠,看她邊走邊脫剩下的衣物,然後熟練的扒光阿潤。他坐到他們對面。

什麼時候開始摧殘年輕的生命?開始著迷年輕的軀體在他眼前扭曲死亡?

「老闆~」螢幕出現畫面「有個女孩在門口吵鬧。我不知道她是怎麼知道這地方,對不起!請問要怎麼處理?」畫面轉到門口。

「把畫面放大。」P.J索維諾說「還有把聲音轉進來。」

「開門!我有話對你說!雖然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可是我知道你就是用毒品在控制Mosquito Coast的惡魔!幾年前我看過你一次!你給我出來!」黎書喬拍著門。

沒錯。就是這種年輕人。P.J仔細的看著螢幕裡的女孩。源源不絕的生命力是他最痛恨的。

什麼時候開始摧殘年輕的生命?從他知道他的祖先的過去那天!從他眼睜睜看著幫他逃出馬戲團,對他最溫柔的珮蒂老死在他眼前那天!從他知道他的出生就是詛咒那天!他就忌妒著每一個會老去的人。他就決定要剝奪每個人的這項權利。

他看著在地上激烈做愛的珍珠和阿潤。

「把她帶上來。」P.J說「看來今晚會很熱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