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The thing called love 4
2007/07/24 16:09:43瀏覽635|回應0|推薦2

5.The thing called love 4

盛禹和程鳶在一旁悄悄看著,並未中斷拍攝。

攝影師等安迪額上冒汗,臉色脹紅的時候,要他站在工廠門口一個定點。

「眼神看那個桶子,左手插在褲袋裡,右手握著水管。好!我要開水了。表情先不要變!好!給我一個笑容。」

安迪把水管舉高一些,按住管口。水成放射狀噴了出去。那一瞬間,他咧嘴笑了起來。

盛禹意外的發現,安迪有他從沒預想過的拍照天份,在鏡頭前一點都不羞怯。

他突然想起潔西卡,想起她掛在牆上撩人的照片,想起她慧黠的笑容,想起她裹著浴巾,踮著腳,濕答答的朝他跑過來的模樣。想起他親眼看著她美麗的面容,窈窕的身影化為飛塵~

「水開大一些!」攝影師下令「每個角度都給我拍!」

「洗地板怎樣?」安迪丟下水管,自行脫掉鞋子,拿起刷子左右來回。照相機不斷卡擦卡擦,直到攝影師喊ok,安迪隨性的躺到地上休息,瞇著眼看著天花板。

「你先和他聊聊吧!我去看看他的照片拍的如何。」程鳶對聖千說。

「瞞著大家,偷偷在這裡當模特兒,回去後該怎麼對巴吉歐爺爺解釋?」盛禹擋住安迪眼前的光線,他爬起來,露出笑容。

「盛禹!」他先是笑,然後又有點擔心的問「巴吉歐爺爺要你來找我的嗎?我不是存心讓他擔心,只是想替潔西卡看看台灣~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啊~對喔!你是顏開的表哥,一定是他們通知你的。」

「你很幸運知不知道?」盛禹鬆了口氣「不然我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找到你!下次別又偷偷摸摸,不告而別了!不過~」聖千一笑「拍照這方面你倒和潔西卡很像。一點都不怯場!」

「嘿嘿~」安迪搔搔頭,有些不好意思「多虧很多前輩的指導啦!他們一點也不藏私!我才能很快進入狀況!大家也都誇我很有天份!」

「前輩!藏私!齁齁~你的中文越來越有水準了!」盛禹圈住安迪的頸子,瞄到他的八卦鍊「那麼~你打算留在台灣?」

「可以嗎?巴吉歐爺爺那邊?」安迪期待的看著聖千「我很喜歡這裡。大家~每個人都對我很好。所以~我想待久一點!」

同一時間,和瑞凡.安亞克分開後回到旅館的小樹把尚未打開的行李塞進衣櫃,然後從隨身包包拿出音樂盒轉了轉。

閉上眼睛,她隨著小星星變奏曲放鬆緊繃好久的身體。雖然,她並不確定自己是否真有如此好運氣。或許她應該求證幾天,等確定馬可索維諾真的死了再回台灣。

碰碰碰!有人敲了房門,小樹戒備的闔上音樂盒。

「誰?」她靠近門邊,輕問。

「我們奉命來接小樹小姐。」門外的人說的是英文,同時從門縫塞入一個信封。

小樹拆開一看,是她寫給馬可索維諾的電子郵件。握著信紙的手微微抖著,小樹慢退至窗邊,撩起窗簾。

明明!小樹望向窗外,喜悅為何總是要愚弄她?

碰碰碰!收回眼神,把音樂盒裝回包包,從衣櫃提出行李。小樹打開門。

門外兩名衣著普通的手下左右圍著小樹,一路將她帶到地下室的停車場。他們之所以沒有準時現身,是看到小樹身旁的瑞凡.安亞克。畢竟他們組織才剛換新首領,一切還是小心為妙。

「我們老大很快就回來了。」最後兩人只對小樹說了這句話。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