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與你同在 6
2009/11/25 15:53:33瀏覽525|回應0|推薦3

be with you 6

天!他們到底又闖了什麼禍?

看到警車,以及五六個被銬上手銬的男男女女,綠帆緊張的,隨便的轉了個彎,繞進附近一個公園。

難道已經被送到警察局了?隨意繞著公園裡的小路大概兩三分鐘,她拿出手機。

「綠帆!」

石頭暗黑的臉突然出現,她差點沒被嚇死,猛吸一口氣抓住胸口,才讓尖叫安分的留在喉嚨。

「蕭毅在另一邊。」等不及她緩過氣,石頭帶著她跳過一個小水池,穿越更幽暗的小徑,彎彎曲曲。

「慢點!」她提醒「藥箱丟了就完了!」

石頭抓過她的藥箱,俐落的扛到左肩,右手將綠帆手腕握的更緊,速度不曾減緩。

「到了!」石頭放開她,迅速蹲到蕭毅身邊,放下藥箱。

就著不甚亮的燈光,跟著血跡,她輕輕拉開蕭毅的T-shirt,發現左乳上方一道長約八九公分的傷口。

「怎麼樣?可以嗎?」

「我的手需要消毒。這附近~」她跑向活動中心,看了一會「裡面也許有更乾淨的洗手間。」

她敲開活動中心的窗子,順利鑽進活動中心,拿過一張椅子,打開大門。

「妳怎麼知道沒有設保全?」石頭佩服的舉起大拇指「妳真的好厲害!好酷!」

「我注意過了。攸關人命,沒什麼厲害或酷的。」放下椅子,她要石頭幫忙把蕭毅搬上去「等會我縫他傷口時,你去門口把風。頭還好吧?」

「只是腫起來!」石頭突然有點沮喪自責「我該拉走蕭毅的!他心情不好,本來打算回家喝酒,誰知道經過這公園,看到那群上班族嘻嘻哈哈烤肉,蕭毅就挑釁的問他們有沒有申請,還說這些地都是他們蕭家的。我該拉蕭毅回家,陪他喝酒到天亮~他不會有事吧?」

「還好。沒有你在電話裡形容的誇張。我去做一下準備。」循著標示進洗手間,幸好洗手乳之類都很齊全,環境也很乾淨。

仔細清洗雙手,消毒,戴上口罩和手套,穿上防護衣,一切準備就緒。

「你也去洗手幫我打開醫護箱然後到門口把風。」石頭依言,靠著門邊窗戶,偶而看向她和蕭毅。

仔細消毒蕭毅傷口,她摸著附近皮膚,觀察,非常貼近他的胸口,一不小心摸到他的乳頭。

她像觸電一樣縮回。

「妳臉紅了。」蕭毅突然開口。

「我才沒有!」她嚴正否認,看向他半張的眼睛及唇邊一絲竊笑。

「明明就有!很尷尬的位置,不是嗎?誰知道那個人的刀法會那麼準,差點削掉我的奶頭!欸~如果奶頭被削掉,縫不縫得回去?那裡有神經吧?以後被摸還會有感覺嗎?」

「當然有神經。我不曉得,我不該替你做這些,你安分些。」她給蕭毅一針「我沒縫過任何人的~」她微微一咳,掩飾自己的確有些受到干擾的情緒「你什麼時候醒的?」

「那時候妳緩緩的從天空降下,雙手抱胸,把白色的翅膀收進紅色的斗篷裡,接著伸手進大門,好像門是氣泡做的一樣~」他眨著眼睛,漸漸進入麻醉「妳是有超能力的天使嗎?」

「不是。」

「是嗎?呵~才怪!」他一笑,直視綠帆雙眼,完全進入麻醉。

處理好蕭毅的傷口已經接近凌晨,她載著蕭毅和石頭回到蕭毅住處,他家的鐘響了一下。

「這麼晚了,綠帆明早再回去吧!」石頭說「而且蕭毅若醒過來發痛需要什麼,我也不至於慌亂。」

「我需要清洗一下。」她指指身上「可以借浴室嗎?」

石頭幫她開好瓦斯,綠帆拎著盥洗包和乾淨衣服,綁起頭髮進去。

熱水接觸皮膚那一瞬間,她稍微愣住。

奇怪的是,她一點罪惡感也沒有,這麼大半夜在陌生男人家裡。

甚至,她私自幫蕭毅縫合傷口也是違法的,她卻一點也沒考慮後果。

怎麼會這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