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13
2008/04/14 16:14:02瀏覽578|回應0|推薦7

Chapter 13

看見曉琛那輛銀灰色的車子停在車庫,雨虹也只好認命。不過~

她也老實的太過分了吧?什麼車子是朋友的?說沒車子就好啦!真的有夠笨的!

「抱歉喔~」回頭,她誠懇的對聶駿笑說「我朋友還沒回家耶!我幫你叫車吧!你等我一下,我上去拿車行的電話。」

「既然這樣,就讓我住一晚吧!我已經很累,不想再搭車回家。」

嗄?她呆呆的盯著聶駿。

他們有熟到這款地步嗎?

「不不不~」她忙拒絕,猛搖頭「我朋友的爸媽剛好過來,所以~在這等我,我上去拿電話,馬上下來!」

小心不發出聲響地脫掉鞋子,雨虹聽到很小的電視聲,躡手躡腳進客廳,發現曉琛裹著被單,捧著一包爆米花。

「我還以為是樂誼!怎麼還不睡?」

門口沒有其他鞋子,她肯定邱裕亞不在裡面「Qoo?睡了吧?」

「嗯。」曉琛點頭「睡的很熟,我弄爆米花都沒吵醒她。」

「明天早上又沒課啊?」雨虹拿了一把塞嘴裡,從抽屜拿出電話簿。

「我和邱裕亞吵架了!」曉琛悶悶不樂的說,拿起桌上啤酒灌了幾口「他真像個小孩子!我們可能會分手!」

「發生什麼事?」雨虹坐到曉琛身邊「有其他女生黏他?」

「早上到外面吃早餐,我只點了一杯奶茶想跟他一起喝,結果他說不要,什麼兩個人一起喝他根本喝不夠,大杯的耶!」曉琛比了比杯子的高度「我大概喝三分之一就夠了,剩下三分之二會不夠嗎?」

「妳幹嘛做這種高中生才會做的事?」雨虹詫異「我覺得妳比較像小孩!一人一杯又沒差!」

「誰說這種事高中生才會做?我就是看到~」曉琛突然有點不好意思「學校的女生這麼做我才~他何必不高興?甚至後來鬧脾氣完全不喝!妳不覺得他的個性很不好嗎?年紀大就要凡事忍讓嗎?」

「好啦!下次就一人喝一杯嘛!」

「雨虹妳不懂!我現在想享受戀愛的感覺!想什麼都和對方分享,想讓人捧在手心~那種羅曼蒂克的浪漫~像神經病在大雨中奔跑,笑鬧~每天有多新鮮玫瑰在枕頭邊,牽著手看夕陽,甜蜜的、瘋狂的做愛~天啊!好像我幾百年沒談過戀愛似的!」

那卻是她現在最不想要的!唉~她摟住曉琛,裝可愛的捏曉琛的鼻子。

「大家都這麼希望啊!我也希望被捧在手心呵護,希望對方眼中只有我!」雨虹說「妳和邱裕亞就互補一下嘛!」

曉琛放在桌上的手機突然震動,她看了一眼。

「不接嘛?可能是他打的!」

「不想接!」

「不要口是心非了!」雨虹代曉琛按下按鍵,放到她耳邊。

「幹嘛?」曉琛沉著臉「當然還在生氣啊!嗯~」她從雨虹手中接過手機,走往陽台。

雨虹趁機去看Qoo,果然睡的很香甜。放心之後,她去廚房煮了兩碗鍋燒意麵。

「雨虹~」麵差不多煮好時曉琛探進來,不好意思的說「他要來了!謝謝妳陪我聊!」

「道什麼謝啊!和好了?」

「嗯。」曉琛點頭,不好意思的甜笑「他說早上是他不對!」

雨虹把麵放到桌上,和曉琛邊吃邊聊,直到邱裕亞按門鈴。

「有個奇怪的男人睡在妳們家門口~」一進門他馬上說「不過被我趕跑了!」

「啊!慘了!我居然把他忘了!」雨虹跳起來「毀了!」

「誰?」曉琛問。

「我們公司小老闆!現在沒時間解釋,我下去看看!」

拿了鑰匙,三步併一步下樓,聶駿就坐在不遠的圍牆下

「欸!」雨虹又好氣又好笑,推他「好啦!我就送你回去啦!你家住哪?」

迷迷糊糊睜開眼,聶駿還知道要站起來。

「花園大廈。」他說「妳的車在哪?」

「我開過來,你可別又睡著了。」

「嗯。」他點頭。

上車不到五分鐘,聶駿就睡沉了。

看來他是真的累了!大概折騰了一天吧!雨虹看著他的漂亮的側臉。

原來人家說帥哥不論怎樣都是帥哥這件事是真的!

帥哥微笑是陽光,帥哥對自己微笑是開心,帥哥留鬍子是不羈,帥哥看書是斯文,帥哥睡著了是可愛!

真是一點也不差!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