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74
2009/04/08 18:19:11瀏覽659|回應0|推薦2

Chapter 74

如果失意情場,就要想辦法在事業上爭點面子,有此一說。她雖然沒有實行的很徹底但也算成功的達成了。

短短幾個月,她從公司默默無名的新人變成主管器重的紅人,除了一點運氣外,她也很感謝同辦公室那群精力永遠用不完的年輕美眉。有她們真的輕鬆不少,把煩悶的上班氣氛變得搞笑、快樂,讓時間一晃眼就過去。

心態回春,不論開會或和客戶見面都有好心情,她是個快樂的上班女郎!

療傷的時間因此比她預料的短很多,也沒什麼副作用,吃的下睡得著,一個不小心就胖了五公斤。要不是曉琛準備結婚,她壓根不會發現身上多了五公斤的肉。

再一次懷孕讓曉琛認為老天爺就是要她和邱裕亞趕快結婚,不然怎麼可能在嚴格的戒備下,邱裕亞的精子還是可以突圍而出?

「肚子好像有點突呢!」曉琛盯著禮服「妳覺得呢?是不是修一下比較好?」

「沒有吧?不是才兩個多月?」她看著鏡子「一點感覺也沒有!妳確定不等生完再結?懷孕初期不是很辛苦?籌備婚禮也很累~其實最累的是我,一下子要幫樂誼,一下子要幫妳,害我大吃特吃,現在根本穿不下原先尺寸的衣服,越來越歐巴桑的福態!」

這絕對是當初她買亞當夏娃始料未及的!

「妳還是幫我找個人來吧!不改一點就覺得不太對!」曉琛邊笑邊轉了圈,她站起來,白了眼。

「好~」抓起一旁的咖啡杯,慢慢晃出去。

「還有幾套一直沒送來的禮服。幫我催一下。」曉琛又嚷「我的小姐叫Candy,記得吧?」

「知道。」

婚紗店內好幾對新人,每個小姐都很忙。拿著咖啡杯,雨虹微微鼓著嘴,晃了一圈,沒看到Candy。倒滿咖啡,她只好踱到一處比較寬敞的地方,瞪著滿室的人,等待Candy出現。

祝福你們!她對著每張洋溢著幸福笑臉默想。

我把自己那一份對婚姻的嚮往,憧憬和夢想發散出去。給曉琛,給你們~她又想。

雖然我的能力不大,但這點祝福或許還能幫你們完成一些藍圖~噢~她咬著杯緣,悄悄吐了口氣。

她已經無法再信任愛情!無法相信有人真心愛她!她困住了!無法再對任何男人付出!一有男人接近,她就像多疑的兔子豎起耳朵,東張西望。

這是她愛情信用卡最後一筆~呵呵呵~她悶著笑了起來。一會,努力抿著嘴,將眼神轉往店外排列整齊的鞋子。

「萬小姐!」Candy帶著抱歉的笑穿越而來「對不起!對不起!傅小姐的禮服還可以嘛?粉色那一套?還沒送進去的馬上就好了。」

「她想改耶!」她回,喝乾咖啡又倒一杯「有人可以幫她看看嗎?」

「這樣啊!」Candy朝人群看了看,不知向誰揮揮手,嚷了聲『二樓傅小姐』「那我們先上樓等禮服,我已經拜託人看設計師有沒有空~」

「設計師?還能找到那件禮服的設計師?」她哇了聲「算我們賺到囉?」

「欸~」Candy甜笑「剛好過來,不過很多人搶著~要有點運氣。如果不行,我先做記號,然後再讓設計師修。」

「好,謝謝。」她隨著Candy上樓,到禮服間。

「可能要再等一下喔!」Candy微嘟著嘴,看著電腦資料「只有兩套回來,我先去拿。另一套要在等~大概十分鐘吧?上一為客人還在考慮。」她抱歉的說「大家都想當春天新娘。」

「天氣這麼多變,禮服很難選~我跟妳去吧!」她隨Candy往三樓禮服間「沒想到還是一堆新人!」

「這一套也不錯~」Candy拿下一套嫩綠交給雨虹,自己則拿一套黃色,一套白色「先回去還是繼續等?」

「先回去好了。幸運的話,說不定禮服的設計師已經在幫曉琛改禮服了。」她說。

回到二樓試衣間,果然有個男人單膝跪地幫曉琛抓腰部的線條。雨虹看到他背面身材。

「穿一下高跟鞋讓我看看好嗎?搭我的肩沒關係。」男人說。

曉琛抬起腳穿進一隻,準備穿另一腳時有點搖晃,見狀,她趕過去。

「我來。」男人輕扶起曉琛的腿,另一手攬著她的腰做支撐,讓她順利穿好。

雨虹慢慢靠近,看到男人側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