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72
2009/04/03 14:24:49瀏覽553|回應0|推薦1

Chapter 72

打開衣櫃那一瞬間她不自覺閉上眼睛,大約十秒後才半開半閉的偷瞄。

哈!她後退幾步,一手握著嘴,靠坐床沿,一手按著胃。

哈哈!他的衣服還好端端的掛在裡面。他習慣用的旅行袋,皮箱也在。他最喜歡的襯衫,領帶,牛仔褲也在。

她買的太陽眼鏡,洋裝也在,沒有什麼令人起疑的。

喔!天啊!她在亂想什麼?握著嘴,她艱困的吸著氣,脹紅著臉,幾乎無法控制情緒,顫抖的將童澈文還有自己的衣服攬入懷中。

一件,兩件,全部緊緊的攬入懷中,深聞著熟悉的味道。

喔~天啊!天啊!她只是害怕~不知該怎麼辦~不知該放下心還是繼續懷疑。她的情緒高漲的讓她頭暈想吐。

雨虹的手心開始冒汗,體溫越來越高,在撥出任何一通電話前昏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她張開眼睛,渾身是汗。

天差不多亮了。起身關掉屋裡的燈,她疲累地縮在牆角,瞪著自己的腳趾頭發呆。

來電顯示,童澈文打來的。

「嘿~」他的聲音聽起來很愉快「希望我沒有吵醒妳。怎麼了?昨晚有點忙,好幾個病人,所以沒辦法接電話。」

她吞了吞口水,仍無法集中精神,喃喃幾聲嗯後聽到開門的聲音,接著一陣腳步聲。

他回來了?

「再睡一下!」他的聲音清楚的傳了過來,以及對著手機啵啵兩聲吻安撫她「中午見。」

她慢慢站起來,朝客廳過去。

「那房子妳喜歡嗎?」

房子?她定住。誰跟他回來?

「當然。租金也很合理,等不急要搬過去了。你打算什麼時候跟雨虹分手?」

「今天中午吧!她會送便當給我。說來真要感謝她!妳和妳先生的事都處理好了?孩子呢?我可不希望妳的孩子常來找妳!以後我們結婚也會有自己的孩子~」

「你要我生?高齡產婦風險很多~而且,我們不是說好不結婚嗎?」

「一個!一個就好!」

童澈文對張郁薇撒嬌的語氣讓她又開始不舒服,呆愣的回臥房,呆呆的瞪著自己的腳。

奇怪的是她怎麼一點都不驚訝?對於她只是童澈文的一枚棋子,得到張郁薇的棋子。

「不要啦!你該準備去醫院了!我也要梳洗一下~不行啦!身體沒辦法那麼軟~啊~嗯~啊哼~」

欲拒還迎的抗議不久變成歡愉的激情,她無聲無息的拿起衣櫃裡的旅行袋,輕手輕腳的把自己的東西放進去。

所有的問題都有了答案。

童澈文看起來那麼美好,不過就是喜歡年長的女人,認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根本沒什麼大不了,實在不必要將他歸類在怪胎區。

她是神經病!他X的神經病!

「雨虹!!」

一陣尖叫。童澈文和張郁薇一絲不掛在她面前,錯愕的瞪著她。張郁薇很快扯下被子遮住臉。

「我還沒整理好~喔喔!你們想一起洗澡?請便!真的!沒關係!真的!」她看童澈文和張郁薇「我本來想從後門,可是這裡是三樓,我沒有跳下去的勇氣。想想~既然我的愛情已經荒腔走板到這種無言以對的地步,和你們面對面又何防?所以就慢慢整理了。就當你們沒看過我,就當我和童澈文已經分手~」

「我本來不打算接受他的!」蒙著臉的張郁薇哽咽的說「可是當他說要放棄對我的感覺轉而追求妳,我就~我就沒辦法再偽裝我沒有被吸引~原諒~」

「妳要罵就罵我,要打就打,是我利用妳~」

「放心,我還笑的出來。不知為什麼?」她抓起背包,打斷張郁薇和童澈文「我也不介意你們寄喜帖給我,說不定我還會參加。」

沒錯!她是個超級無敵大傻瓜!

還能有什麼解釋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