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4
2008/04/06 11:36:51瀏覽643|回應1|推薦6

Chapter 4

徹底失眠一整夜,想著該做縮頭卒子還是勇於承認,隔天早上雨虹萬分沮喪的對著鏡裡暗沉的臉色和兩團黑眼圈嘆氣,慢慢拿起化妝水拍著臉頰。

「雨虹~借我淋浴,我快來不及了!」樂誼衝進浴缸拉起浴簾,雨虹慢了好幾秒才轉頭,隨後抹乳液。

「那個亞當留下來了!」隔著簾子,樂誼輕嚷「我不好意思用那邊的浴室。他們早上都沒課,昨晚~所以今天曉琛不能送我們上班。」

「嗯~」她回答的心不在焉,沒細聽樂誼說什麼,依舊在卒子和勇士之間徘徊。

「妳沒忘記我姊和我姊夫今天出發到美國二度蜜月吧?把Qoo交給我們帶?」

「真的啊?」她嘆了口氣,樂誼聽到掀開簾子,露出不悅表情。

「什麼意思啊?妳還叫我姊買王建民的球衣,說要送妳的男朋友和他小孩!只不過照顧Qoo一個禮拜妳就~」

對喔!雨虹搖搖頭,朝樂誼揮揮手表示道歉。那是她和王明承還沒分手的時候拜託的事。

王明承唸小四的老大對棒球很有興趣,加入了學校棒球隊。那時她還天真想過也許有天可以和他出席小孩的棒球賽。

蠢!蠢到家了!

「我和他分了!」氣一吐,雨虹又嘆口氣「他給了我兩百萬。」

「啥?等我一下!」樂誼嘴一O,縮回簾內,很快沖完出來「妳和王明承分手了?昨晚電話嗎?」

「不是。昨晚電話是他秘書打的,他~噗~」雨虹本來想哭卻笑出來,一笑不可收拾「他盜用公款被公司抓到~哈哈哈~真是笨死了!活該!然後呢~我把其中一百五十萬捐了~」她笑著,隨著哈哈聲漸歇,哭了「我本來還想兩百萬都捐的!可是又不甘心~所以才~」

「昨天為什麼不說?」樂誼環住她的肩安慰「所以妳才買那些沒用的東西!」

「本來想說~想好好哭一場的!可是曉琛帶男友過來,我怎麼好意思。而且我沒料到他會盜用公款,還把贓款給我。」

「現在該怎麼辦?」樂誼轉著眼珠「我和曉琛湊湊應該有兩百萬才對!可是~這樣妳和他的關係不就曝光了嗎?」

「等等!」雨虹搖手「我還在考慮!」

「妳不還錢?也對!他們~查的到嗎?」

「我從沒做過傷天害理的事,最過分的大概就是和王明承交往。可是在交往這段期間我也謹守分界,從不主動約他,如果他說要把時間留給家人而取消預定的約會,我也乖乖配合。什麼都給了他卻落到這樣的下場~」雨虹矇住臉,淚簌簌流「覺得很討厭!我怎麼這麼沒用!」

「我知道妳的心情。好啦!別哭了啦!一個那麼大的公司,不會這麼快就查到你頭上。」樂誼握著她的肩,盡力安慰「那~那就先觀望一下,看公司查的怎樣再說。決定好,不要反反覆覆就對了!」

雨虹抹抹眼淚,整理整理情緒。樂誼拍拍他的背,出去一會又進來。

「我把Qoo換洗衣物整理好了。」樂誼把衣服放到最上頭的櫃子「今晚再討論。快準備喔!曉琛今天一定沒法送我們,早餐也得自理!」

「嗄!那我沖澡去了!」雨虹慌忙鑽入簾中。

淋浴結束,雨虹發現自己竟忘了拿內衣褲,只好隨手抽了Qoo的內褲。Qoo雖然才小五,不過長期過著衣食無虞的生活,算是肉肉size的可愛小姑娘。

喔~還蠻舒服的嘛!那就不用換了!雨虹很滿意Qoo的棉質熊熊褲。迅速著裝,暫拋低盪的心情,趕著去搭幾百年沒搭過的公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4/06 17:38
你的小說文筆越來越好^^
Ally River(allyu) 於 2008-04-07 10:15 回覆:
感謝尤子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