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最長的一夜 2
2007/06/06 11:33:14瀏覽262|回應0|推薦4

9.最長的一夜 2

「找到沒有?」在車上,P.J問。

「有了!」身邊的保鑣翻開人荷的記事簿「住高級住宅區咧。這女人搞不好是大明星的經紀人,身價可能上億,老大!您實在太幸運了!」 

「怎麼說?」P.J點了根菸,要司機打開敞篷。

「裡面有好多連我都知道的大牌。」保鑣唸了一長串名字「老大,這是您一舉攻陷演藝圈的捷徑。」

「你別出餿主意!」前座手下轉頭,斥責保鑣「前陣子才死了一個演技派偶像,是演藝圈很大的一條新聞。警察還愁抓不到毒商。我們現在介入,不是成了代罪羔羊嗎?」

「是嗎?」P.J吐了口煙「死了一個偶像啊!」他若有所思的望著夜空「等會說來聽聽。先把這女人送回去吧。」

「老大!」屬下們又一陣驚訝。看來這個女人一定勾起老大某段特別的記憶。

「她不會記得我的。」P.J說。竟有種淡淡的哀傷。

不看電視不看報紙更不上網的他,所知道的資訊都是手下或和他上過床的女人提供。

看似絕對無趣的生活過在他身上卻完全相反,也是他操縱女人的方法。只要眨眨顏色不同的雙眼在女人耳邊低喃一句【妳說給我聽】,全部的女人就乖乖在他身邊搖擺。該說的不該說的全吐露出來。

『你好像小鹿斑比喔!』曾有女人在床上揉著他的頭髮說。

『斑比?怎麼說?』他撐起手臂,帶著微笑。堂堂六呎男人被說成小鹿斑比他卻一點都不介意。

『又壞又天真可愛啊!』女人回答『我愛死你了!』

『斑比下場不太好呢。牠被主人殺了!妳也要殺了我嗎?』他把臉埋到女人雙乳裡一陣摩蹭。

 女人咯咯咯的笑了。他總是有辦法讓女人心悅誠服。

「老大,大老闆的電話。」前座手下把手機遞給P.J。

「事情辦的怎樣?」馬可索維諾的聲音傳過來「找到她了嗎?」

「還沒有消息。」P.J舔舔嘴唇「請再給我一些時間。」

「你已經去了三年。台灣就那麼點大,三年夠你把它翻過來翻過去好幾次~」

「抱歉,我會更加努力。」P.J立刻說。

「或許是上天的安排。」馬可索維諾語氣緩和了「你在我兒子死後出現又讓我發現你的秘密。以你的實力你可以不用聽命於我~」

「老闆對我有恩,我不能~」

「我知道。」馬可繼續「我送了一個女人過去,應該快到台灣機場了。不管你喜不喜歡,讓她有你的小孩。我要你的基因為索維諾家打天下。這就是你對我最好的報答。」

「我已經有對象了。」P.J看了身旁的人荷一眼「女人我會收下。」

「好。越多越好!哈哈!」馬可簡單描述送來台灣的女人的樣貌後掛斷電話。

P.J回到豪宅,交代些許事項後,進了關黎書喬的房間。

看到P.J,即使書喬已經一天沒吃飯,卻還是精力旺盛。她扭動身體想站起來。

他撕下書喬嘴上的膠帶。

「你這混蛋!」她瞪著P.J。

「沒想到妳還蠻有精神的。身體狀況很不錯嘛!」他說「我想起來妳是誰了。兩年前吧?妳去Mosquito Coast演唱作品,和一個男人對吧?說起來真有緣,那天也是我第一次接觸Mosquito Coast。妳的歌聲很不錯,可惜作品不夠吸引人。」

書喬情緒劇烈起伏著。

「我們談個條件怎麼樣?」P.J靠近書喬耳側,輕柔的說「替我生個孩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