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Believe , 我的野蠻女友
2009/05/05 01:56:51瀏覽660|回應0|推薦7

失去他,我試圖在你身上找尋他的影子,

你們是多麼相像,而你又是多麼純真.

我想忘記,重新開始,但我對愛仍怯懦,不夠勇敢.

我戴上面具,任性野蠻,無理強勢,卻一步步愛上你

而你又是如此的縱容我,呵護我,你一昧的傻勁,讓我充滿罪惡感

因為,我無法忘記另一個我深愛的人.

心裡的聲音說:

我期待一個來自未來的人,能夠讓我愛他,並且帶我走,

生日夜晚的遊樂園,與期待浪漫不符的慶生場景,

我知道我遇見憨傻的你,是對的.

直到我們認識的100天,我驚覺你已佔據我心

那一朵紅玫瑰,以及每一個紮實的拳頭,

每一個似笑非笑,每一個眼神穿透,你已讀懂我眼裡的東西

牽牛,你說你不能沒有我;

同樣的,我任性野蠻的表面下,心靈也不能離你遠去

你傻傻愛我,而我脆弱冰封的心,逐漸冰融.

但是,我真的可以,接受愛我的你嗎?

大樹下的時光蛋,蛋裡的秘密,我絕對相信,我們還會重逢.

約定的時間到了,我決定失約,並且再延遲一年

因為我還是不確定我忘了他?該不該永遠愛你?

但是我相信,真愛若真是你,我們就會在不可思議的地方再見

十指緊扣,再也不分開.

這個奇蹟,終於出現了

I Believe...我終於看見來自未來的你降臨,帶著光環

因為我始終相信著你,相信你.

臉上滑下幸福的淚,我們的手緊緊牽著,牽牛,牽著我吧!

真愛來臨了,我們十指緊扣,永不再分開.

後記:

"我的野蠻女友"....我以女主角的心境寫著.

屬於她的掙扎.她的徬徨,她的愛意.她的感動.......

這部2001年在韓國上映的好片,始終覺得片名取壞了

女主角在野蠻任性的背後,其實有著更深層.易感的細膩

前前後後已經看了不下五遍,但不知怎地,

今天再看一次,感動好深~

愛情,每個人會用什麼態度面對呢?

逃避,或者敞開雙手?

怯懦,或者勇於說愛?

堅持,或者飄忽猶疑?

相信,或者不安全感?

管他的~

我現在只想聽這首申承勛唱的電影主題曲

I Believe.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lee14&aid=291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