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
2009/02/03 02:45:38瀏覽496|回應0|推薦7

人生苦短.只求清心都不可多得...
挫折不斷接踵而至.只是考驗自己人生擺渡功力而已

我經常在調適自己..
每次看見行人地下道裡餐風露宿的流浪漢..在寒流裡瑟縮著痀僂的身軀
或者夜市裡肢體殘缺.奮力拖地爬行的彩券小販....
我都會慶幸自己還是好手好腳.還是一個有工作的平凡女子
我背負的壓力雖然也不少.我的身心狀況雖然也不是很ok
但比起世上更多的可憐人.卻還沒有資格怨天悲嘆....

我說了..縱使我的安慰與我的陪伴.沒有辦法幫你什麼
我還是會給你陪伴給你安慰...因為.
當我在逆境中奮力求生存.在不安裡尋求慰藉時
你都在我心中最深的角落守候...陪我度過每一個難熬時刻....

縱然你不覺得.其實你是我的心靈支柱
 
什麼事情都會熬過去
我一直這樣想
 
許多的身外之物失去.都是一念之間的遺憾之感
過去了...丟了......
好事就會來~

我們都過了一個不太平順的年
我常常以自身例子鼓勵身邊挫折的人...要往好處想.
"沒什麼更壞的了....遇到了再說吧!"


希望這些囉唆安慰的話.能給你一絲絲的作用
這個時候.
我是你的知己..是你的好朋友~

否極泰來.這雖是安慰.也是期許
 
給你!
加油~

"照片故事"

有一次在雙溪公園裡亂逛著.水塘裡有好多鯉魚優游著

我刻意要抓住牠們當我照片的主角.不過卻沒有一尾願意游過來

正在懊惱時.我逕自把玩相機.要拍自己的帆船鞋.......

結果一條漂亮的紅白鯉就這麼鑽出水中石洞.出現在鏡頭前.毫不費力按下快門~

畫面有魚.有鞋.....

不要有期待.反倒有驚喜.....

去了懊惱.或許眼界會不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lee14&aid=261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