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就是忘我的世界
2008/08/04 17:09:11瀏覽260|回應0|推薦5

女人,要保持溫柔善體人意,也要擁有孩子般可愛天真.

在男人面前.要小鳥依人.要一臉幸福

這樣的女人,男人會很愛......

縱使我不太認同啦.....不過也不得不佩服愛戀中的人們

那個忘我的境界.總是忘了其他人的存在.....

等公車回家時,一對倚著站牌耳鬢廝磨的情侶真實訴說了一切

那女孩兒巧笑甜溺.圈著男孩脖子的手.貼著的身子...說明了她正昏頭戀愛中

男孩有些自豪的.帶著痞痞的笑.纜著女孩.鼻子碰著鼻子.

那世界只有他倆.我與十來個圍在站牌旁的等車路人.冷漠望著車來車往.人來人往

但我面無表情之外.還是在心裡笑了起來~~

那戀愛的忘我世界呀~

我們這些路人甲乙丙丁.很冷漠又體貼的將那個世界.留給他們倆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lee14&aid=210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