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的平安夜
2009/12/24 03:04:37瀏覽295|回應0|推薦3

依稀记得..
去年的今天
我们依然在聊天...
没想到...
今年今年的今天
我们连说声
圣诞节快乐
也没办法说出口
去年的生日
还记得你唱歌給我听
今年
得到的却是你的回避
常在想...
是我不够好吗...
是我太小孩子吗?
我給你造成了压力吗?
我知道我的嫉妒心很强...
或许是我怕你的好
会吸引到其他人
所以我都很担心 你的好被人发现
(苦笑)
很喜欢JAY的歌
所以常常选他的歌让你唱
电话里依然有你的歌声
虽然常笑你唱歌不好听...
可是依然小心的保管着
就算换了电话...
依然蓝牙过去
或者保管在电脑里面
电话里,你曾经传給我的简讯
也一一删除...
可是MSN里面的话..
却没办法下手删除...
是我太傻吗?
偷偷的...
喜欢你到....慢慢的说出口
呵.....
明白的表示,隐晦的暗示...
到头来...
反而是曾经有喜欢过我...
唉.....
好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361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