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的人
2009/12/28 16:01:38瀏覽323|回應0|推薦3

今天和人說第3者話題時
突然聽到一個師傅說
不是時間有沒有來到的問題
也不是有沒有遇到第3者的問題
是你的心要不要的問題
如果你要的話
隨時隨地都會發生
聽到這句話
感觸蠻多
的確
如果你身在美女堆
如果你不要
就算對方是天仙
你們也不可能會發生什麽事情
可是如果一個願給一個願收
那有什麽不會發生呢???
然後聽到一個女婦人說
之前有對很恩愛的夫妻
育有3個孩子
雙胞胎小學 一個中學孩子
本來好好的一個家庭
結果老公突然愛戀上一個菲律賓妹
然後抛棄家庭 抛棄孩子
欠下一屁股債后就跑了
那婦人和我們說
他老婆中學畢業后就嫁給他
沒工作過
爲了還債 把車賣了
然後把孩子給媽媽帶
自己出去組個小檔口
賣飯
直到把3個孩子供到畢業
中風
男方家人也沒體諒她
還跑到別人面前亂説話

過後還聽到一個
一個有家室的迷上中國妹
和別人說
中國妹柔情似水
而他家老婆則木木的
在他說這句話時
也不想清楚
在他困難時 他老婆和他一起打拚
在他累時 他老婆也陪他一起累
現在回頭和別人說
他老婆很木
我隔壁的聽到..
輕哼一聲 諷刺道
呵 你不讓我去工作
不讓我做家事
一直給我錢花
我也會很柔情似水
我聽到簡直笑了
呵呵
或許以後
女人全部不說心
或許以後別人的BLOG會說
今天我和誰誰誰上X
他給我買了好多名牌包包
而男士們則說
現在的女人全部不能信~
不能愛~ 全部只能拿來玩
或許以後
為愛結婚 已經是神話 傳説了
愛情?
只能出現在小説裏面吧
------------------------------------------------------------


我簡單回答一句還好
你點頭微笑
說過得好就好
你不自然的禮貌
不停擺弄手腕的表
你想說的我已明了
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
希望你曉得這樣做不值得
雖然我們曾愛過
她也曾是第三者
但我不會讓自己再重蹈覆轍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別再觸碰我心里還未傷愈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我
并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獲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
希望你曉得這樣做不值得
雖然我們曾愛過
她也曾是第三者
但我不會讓自己再重蹈覆轍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別再觸碰我心里還未傷愈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我
并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獲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獲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3631674